Rainbow這趟旅程吃了兩間牛肉湯店,

其中這間是首次嘗試,

此次旅行的新歡,位置比較隱密,店面也小很多,

不過在我朋友大力推薦下,於是我們一早決定先來嚐鮮,

康樂街牛肉湯

T1

這裡相對其他的牛肉湯店來說比較不用排隊,

如果內用的話基本上早點來都順利入座,

也發現蠻多在地人是外帶,

T2

這裡菜單十分簡潔,然後還有低消的限制,

一人低消是小碗湯,二人低消是大碗湯,

我們原本想點小碗的湯跟一碗牛肉燥飯,

老闆酷帥的說:兩人點大碗喔,我才發現喔!!有低消呀!

另外也可以發現老闆對喝牛肉湯這件事有特別講究,

桌上還有老闆的賞味祕笈:

1.湯裡請勿加酒、醋、薑

2.先喝三口湯適應無人工添加,在吃肉

3.肉請不要使用沾料

4.第四口湯時您的口腔會告訴您棒透了,不會輸給法餐的湯喔!

以上這4點是老闆的祕笈,看得出是希望大家原汁原味品嚐,

接下來看看我們點的吧!

 

 

T3

牛肉湯(大)

我一喝發現湯頭較清爽而且有蔬菜甜味,不是濃郁型的湯,

牛肉是切的比較薄,份量我覺得也不算多,

不過肉整體煮的粉粉的非常鮮嫩,

非常的順口、香甜,也難怪我朋友一直念念不忘,

這間很適合喜歡清爽湯頭的人!

 

T4

牛肉燥飯

這裡的牛肉燥也是瘦肉多的,另外還附了一塊油豆腐增添口感,

我覺得肉燥的部份沒有其他家那像鹹,比較清淡一點的滷汁,

吃了感覺很不油膩呢。

 

T5

 

整體而言我覺得味道跟價位都中間,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清爽的牛肉湯,尤其早上喝一碗很不錯,

另外還要跟大家說如果11點前到店喝牛肉湯,

老闆是免費送你白飯唷,我們吃完之後朋友付錢就要走了,

老闆趕緊衝上來跟我們說要找我們十元,我們點的牛肉燥飯直接扣十元,我就想哇!也太棒了!!

如果你喜歡清爽口感,可以去試試看康樂街牛肉湯,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康樂街牛肉湯

營業時間:04:30–13:3016:30–23:00 (周一晚間及周二早上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325

電話:06-2270579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