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一定要逛夜市阿,

這次剛好遇到大東夜市營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夜市營業日的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

我是星期五去的,剛好就是輪到大東夜市營業,

那讓我們看看精選的兩家熱門美食,

春粿面白糖粿

先跟大家介紹超有魅力的白糖粿,

K1

這家春粿面白糖粿可說是在網路、IG赫赫有名排隊名店,

連攤位設計都走復古霓虹風,不注意到都困難,

K2

K4

一份會有兩個白糖粿,我們想說點個兩份嚐嚐,

我們看了一下居然有12種口味,

五顏六色、超級繽紛,

K5

後來選了芝麻、麵茶、紫地瓜、巧克力四種口味,

實在太多種想吃,努力克制自己哈哈!!

K6

首先幫我們炸好的是芝麻(右)、麵茶(左)

芝麻味道很濃,但要說特別到還好,

麵茶這個選擇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蠻特別的,麵茶香氣很濃厚,吃起來是微甜口感,

K8

再來是照片上右邊的紫地瓜及巧克力

紫地瓜很棒ㄟ,有地瓜香氣及味道,

加上剛酥炸很脆,很好吃唷!

巧克力的部份是不甜的,吃到後面感覺還有點微苦,

比較中規中矩類型。

K7

基本上白糖粿就是熱熱的吃,完全不油膩又酥脆,

但咬下去又像炸湯圓一樣的口感,有時還會牽絲,

軟軟綿綿的口感,是一款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甜食!

 

Poppadoms香蕉煎餅

T1

這家是買了才驚艷到我,因為給的份量大又實在,

而且我當下買的時候沒人排隊,一買完就開始排隊,

T2

T4

以為跟在泰國差不多一個正方形大小,

跟他點了香蕉餅加煉乳加巧克力

就看他在做好的手工薄餅上切滿香蕉,

T3

最後撒滿煉乳、巧克力粉,淋滿巧克力醬,

我們拿到的時候想說哇!這麼大份壓,

不過以價格來說也是不便宜啦,

這個也是要趁熱吃,一個人吃怕會有點膩,畢竟份量是蠻多的,

真的是一份熱量爆表的幸福甜食!!

 

 

整體來說大東夜市有蠻多可以逛的,

我們也帶了蠻多回民宿繼續吃,

K9

像是陳大民麻辣鴨血,我是點綜合的,不過我個人吃起來覺得普通,

另外也外帶二師兄古早味滷味,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棒棒腿,

滷的味道很夠,是鹹中有帶甜的味道,肉質也維持得很好,

大致上我們是吃了這些,以上是我們用餐的經驗,僅提供大家參考。

 

 

大東夜市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一、週二、週五營業)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