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最近在IG發現熱門的台南打卡看海景點,

是位在安平亞果遊艇碼頭的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T9

 

其實當初也沒有在計畫名單內,只是想要度過休閒下午,

這裡可能還蠻適合悠閒無計畫喝杯咖啡的人前往,

不過吹吹風精品咖啡館的位置蠻神秘的,

我們是問了亞果遊艇集團前面的保全才知道去哪停車跟如何進咖啡館,

停完車後還要再走個5分鐘左右才抵達,

T15

T14

T16

我們是選擇在1樓室內座位,因為當天實在太曬太熱了,

原本是想去2樓室外區,據說是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2樓看看,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MENU,

T17

T18

T1

T2

T4

T5

T6

T7

T8

我覺得蠻適合可以點一杯咖啡或小點心,

就可以度過美好下午,看看海景放鬆心情,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吮指雞翅

T10

我個人很推這道,真的很好吃,肉完全不柴,

還有帶一點汁,蠻鮮嫩,

外面也很酥,味道我覺得其實很夠味,即使不沾辣醬都OK,

倘若喜歡辣也可以沾,也不會太鹹,很棒,可以點!

 

摩卡(熱)

T11

我個人覺得還OK啦,

畢竟我比較少喝咖啡這類的,好像不太評論的出,

不過上面還有可愛的小拉花,蠻不錯的~

 

伯爵鮮奶茶(冰)

T13

朋友點的,偷喝了幾口,還不錯啦~

不過我個人喜歡伯爵味再濃一點,哈哈

T12

 

 

T19

整體而言價位偏中上,就是平常咖啡店的價位,

這間比較自由完全都是自己來,店員也比較不會介紹,

我個人覺得用餐上都還好,

以上是我的個人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營業時間:11:00 - 20:00(周三公休)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

電話:06-2975588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