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與朋友二人規畫了一場台南之旅,

據說來到台南美食聖地,

除了小吃、甜點、牛肉湯,也不能錯過的就是燒烤,

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T-1

一到就看到這挑高的建築設計跟清水模外觀

使用十分氣派的日系庭園造景,還有鯉魚池呢~

T-2

T-3

如果想吃碳佐麻里燒肉,拜託各位一定要訂位,

不過即使訂位了現場還是要稍微等候,

因為碳佐麻里的用餐方式為不限用餐時間

店員是不會趕你的,所以即使你訂位了,還是要等裡面客人用完餐後才能進去。

T-7

最後我們等了近一小時終於入場了,內心還祈禱最好很好吃唷!!!,

進入店內我們被安排在和式座位,需要脫鞋入座,座位上我覺得沒有很舒服,雖然有提供坐墊,但很沒存在感

菜單的部分可以直接看官網連結-菜單

T-6

店內除了提供茶水還有雞湯ㄟ。

碳佐麻里的雞湯我真的大推壓~~~,整個非常鮮甜,直接一壺喝光,對我來說是很對味啦。

碳佐麻里的點餐都是用平板點餐,店員也會詳細介紹,

我個人覺得菜單蠻多樣化,加上有許多套餐,

多人來的話應該會蠻划算的。

而我跟朋友是兩個人用餐,也有倆人共享極味之選

而且店員有介紹極味之選的肉質會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們選倆人共享極味之選再加一些自己想吃的。

 

T-8

主餐-手切安格斯黑牛組合

黑牛燒肉、黑牛排肉、黑牛紐約客

T-18

我們點的這項主食,個人覺得肉質都很棒,

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太厚紮實的肉質,其中黑牛燒肉片,最對我胃口,

雪花油脂都分佈很均勻,吃起來很軟嫩,加上生菜很完美。

黑牛排肉就屬於厚一點的肉質,但我朋友就很喜歡,覺得很有嚼勁。

再來是黑牛紐約客考的時候可能要多注意,

而且肉質也是屬於比較嫩,富含很多肉汁,吃起來很滿足捏!大推呀!!

另外店家有附山葵、柚子胡椒、昆布鹽可以搭配著吃,我吃來吃去覺得原味就很夠了!

 

副餐- 伊比利帶骨小排

T-14

伊比利帶骨小排真的不太好烤,但是肉質真的很棒ㄟ,

也是很嫩有點偏油的口感,

T-22

不過愛吃小排的人應該會喜歡,啃起來很爽!

不枉費我們烤得如此用心~~

 

海鮮副餐-鮭魚刺身

T-17

我跟我朋友超愛吃鮭魚刺身的拉~~

這個量我覺得兩個人吃是OK!!

鮭魚刺身也很新鮮好吃~

 

肉類副餐-櫻桃鴨

T-11

我個人很愛吃鴨肉,這裡的鴨肉也很好吃,

算是偏厚一點的鴨肉,肉質很軟Q很喜歡,

吃起來都有鴨香味,很棒!!

 

沙拉-豆乳奶油溫沙拉

T-13

一上桌就要趕緊攪拌來吃,這道溫沙拉是豆乳及奶油下去調味,

加入滿滿的新鮮蔬菜,攪完整個奶香味道超濃,

非常好吃的一道沙拉,很爽口,我跟朋友覺得很驚豔。

 

小品-甜玉米釜蛋及手作冷豆腐

T-20

這兩道我個人都覺得還可以,硬要比較的話,

冷豆腐口感很綿,撒上滿滿的海苔,醬油很鹹要好好搭配著吃,

甜玉米釜蛋我覺得我蠻喜歡的,玉米味道很濃厚外,還有奶油香氣,

比起冷豆腐更喜歡甜玉米釜蛋。

 

蔬食-黃櫛瓜

T-19

會點黃櫛瓜是覺得很特別,殊不知還蠻好吃的,

以前有吃過綠色倒是沒吃過黃色,

而且還是台灣產的,烤完蠻甜的,推薦大家試試看!

T-23

 

米食-起司牛舌握壽司

T-16

這個是兩種組合,但我個人吃完後有點疑惑的感覺,

第一種牛舌握壽司感覺不應該灑滿起司,

完全蓋住牛舌的味道,很母湯,有點不知道自己吃什麼。

第二種是脆餅上的牛肉,感覺有特別調味,非常好吃,

我個人覺得第二種搭配很好,整體很開胃。

 

飲品-奇異果鮮果飲、經典熟成紅茶

T-24

這個部份我沒有特別拍攝,對我來說飲料都中規中矩,不多加評論。

 

冰沙-起司優格檸檬冰沙

這個部份直接忘記拍攝,但他是在餐間送來的,

主食都吃得差不多才送來,冰沙部分蠻特別的灑上起司,

喝起來酸甜爽口外還有起司味。

 

甜點-熟成巧克力起司、熟成紅茶戚風蛋糕

T-25

甜點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

首先熟成巧克力起司,是比較苦的巧克力,

蠻適合大人口味,味道濃郁好吃,

再來是熟成紅茶戚風蛋糕,

茶香味很濃厚,蛋糕體很鬆軟,配上鮮奶油很完美。

 

整體差不多分享到這裡,燒肉品質真的很不錯,

不過上餐順序有點亂....環境也比較吵鬧,

但剛好我去的時候是聖誕假期,真的是人爆多,

要去吃真的要先訂位呀~~,

雖然說這裡價位真的比較高,不過我們都覺得蠻值得來吃一次!

也推薦沒來過的朋友試試看,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建議資訊

碳佐麻里 精品燒肉- 台南府前店 官網

營業時間:11:30–00:00(週一至週五)11:00–00:00(週六至週日)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 630

電話:06- 298-3377

 

love台灣-台南】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義豐阿川冬瓜茶 傳承百年的義豐老店!甜而不膩又爽口!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