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牛肉湯,

這次要介紹是我以前到台南必吃的店,

跟目前我發現的新歡,會在下一篇介紹,

總之一同不藏私介紹給大家,

從我最熟悉的文章牛肉湯介紹起來,

這間基本上大家不陌生,而且也是台南經常排隊的牛肉湯,

 

文章牛肉湯

K1

這間幾乎是24小時都營業,

所以如果睡得比較晚,或突然要找牛肉湯都會來這,絕不會撲空,

提供這邊的菜單,

K2

文章牛肉湯的菜色還蠻多樣化,

帶大家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

 

招牌牛肉湯(大)

K4

這裡的牛肉吃起來比較厚實,不會到特別軟嫩,

份量其實一直都不多,

而湯頭的部分有濃厚的牛肉味,比較偏油一點,

K6

不是很清爽型的湯頭,有點喝補湯的感覺,

牛肉的部分有些人會沾他們的醬料來嚐嚐,也很不錯,

如果喜歡濃郁的味道可以試試。

 

牛肉燥飯

K5

這裡的牛肉燥算是瘦肉偏多的,

個人覺得比較不油膩,還蠻不錯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偏肥還是偏瘦的肉燥呢?

如果喜歡偏肥的也可以點豬肉燥飯試試。

 

熱炒-高麗菜牛肉(小)

K7

個人想說來試試它的熱炒系列,

炒的牛肉片其實還蠻嫩的,又配上高麗菜的新鮮及清脆,

真的還不錯,很下飯~~

 

 

 

整體而言我一直都蠻喜歡這間牛肉湯,畢竟我都來這間好幾次了,

對我來說CP值蠻高的,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間,湯頭濃郁、肉又厚,

還有各類的熱炒,有點適合晚餐或宵夜時段來喝一下,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

 

 

文章牛肉湯(老店)

營業時間:10:00-02:00 (周一下午2點至周二早上1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

電話:06-2284626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