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要去哪裡掃貨,

介紹你去最好逛賣場,不是愛買不是家樂福,

去Big C瘋狂採購吧!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Big C賣場其實很多地方都有,

因為我們剛好在百貨區,所以直接在Chit Lom站這邊買

但其實我住的地方附近Ekkamai站也有,但規模沒有那麼大,

如果想要一次買齊,建議在Chit Lom站這裡買比較齊全,

這次要推薦幾項我個人覺得很讚讚的必買品。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1. MAMA OK牌鹹蛋乾泡麵

我個人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到要買的,

但逛的時候突然看到前面夫婦掃了三袋,

於是就疑惑地掃了一袋,

殊不知超好吃,不過怕辣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我覺得它很香、很辣,麵體很Q,鹹蛋味倒是沒有很明顯,

我跟朋友都覺得掃一袋不夠吃呢!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2. 手標牌ChaTraMue泰式奶茶茶葉/奶茶粉

相信這個是人人去必買的,

如果是喜歡自己煮的話可以買茶葉回去煮或沖泡,

有分金色:經典紅茶、綠色:綠奶茶、黃色:綠茶、紅色款:紅茶,

可以的話記得帶煉乳回去,調配會更接近泰奶,

調配泰奶推薦金色款更適合,

另外它也有三合一的奶茶粉,非常適合我這種慵懶的人,

但三合一包裝我只有在Chit Lom站這邊的Big C有看到,

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都有唷!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3. 藍象宮廷調理包

藍象調理包是也是最欠買的商品,

這個在台灣買200至300元,

在泰國購買95g 125泰銖,有夠便宜ㄟ,

而且有綠咖哩、紅咖哩、黃咖哩外,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很喜歡Phad Thai或Tom Yum 的話,

它也有賣呢!

回家輕鬆煮一下,配飯真的超美味又下飯,

這一系列真的很值得購買,如果要送人其實也很OK唷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4. Pocky 芒果/香蕉限定口味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算是來泰國必買的零食之一,

但 我本人倒是覺吃起來得還好,

我朋友們倒是都很喜歡,

如果沒吃過的我覺得可以各買一盒嚐鮮試試,

尤其是香蕉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特殊,比較無法接受哈哈!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5. Koh Kae大哥花生豆

這個是我非常思念的零食,

如果有朋友去泰國都會帶這個回來給我吃,算是必買又不踩雷的零食,

我個人都吃燒烤(紅色罐裝)、雞汁(綠色罐裝)這兩種口味,

味道又鹹又香,會忍不住一直吃,我是直接買大罐才65泰銖,

很適合當追劇時的零食阿!!

喔對!它其實也有很多口味,

像蝦子、咖啡、椰漿、辣味、芥末等口味,

我個人是沒有嘗試過其他口味,

也歡迎大家如果有買到再跟我分享。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6. 小老闆海苔

我個人對海苔基本上超級喜歡,

所以這個也是列在我在泰國必買之一,

尤其我個人超愛辣味,還要買大包裝才夠吃,

如果你愛吃辣,絕對要買好多包辣味,

對了,它們一樣有出椰子、榴槤這種特別的口味,

我個人沒有吃過,因為我吃辣味就覺得很滿足了哈哈J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7. Lay’s樂事烤蝦及海鮮味 (2IN1) 洋芋片

樂事在泰國出了蠻多特別口味,

像Tom Yum酸辣口味、辣味,這兩種也可以買,

但我最推薦2IN1的洋芋片,

買一包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而且兩種都很好吃,推推!!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連鎖賣場Big

好的!

大致上是這七款,

當然也有很多像小熊餅乾有出芒果、香蕉巧克力口味也可以買,

還有芒果、香蕉果乾也很可以唷,

希望這個泰國必買有幫助,

Big C真的是每天回家必逛之一,超級好買!!

 

 

 

建議資訊

Big C Supercenter賣場(Chit Lom)

營業時間: 09:00 AM-02:00 AM

交通方式:搭乘BTS Chit Lom站,可由天橋進入百貨

地址:97 11 Ratchadamri Rd, Lumphini,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Big C Supercenter賣場(Ekkamai)

營業時間: 08:00AM-02:00 AM

交通方式:搭乘BTS Ekkamai站,走路約10分鐘

地址:78 Soi Sukhumvit 63, Phra Khanong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泰國

 

五天四夜泰國曼谷放風之旅

旅遊時間:201911月底至12月初

Day 1

入住THEA HOTEL→參觀鄭王廟→午餐:景觀餐廳View Arun→大皇宮(路經) →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Tha Maharaj) ICONSIAM百貨(晚餐: 鬼門炒河粉THIPSAMAI)→Big C連鎖賣場

Day 2

KLOOK行程逛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樹中廟及泰拳公園美功鐵道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及觀賞螢火蟲

Day 3

紅大哥海南雞飯(Go-Ang)→Superrich換錢→象神/愛神/四面佛CentralWorld百貨Mango Tango芒果甜點Beautrium連鎖美妝店Big C連鎖賣場拉差達火車夜市→晚餐:網紅流水蝦

Day 4

Let's Relax Spa按摩恰圖恰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晚餐:Savoey餐廳Teminal21百貨→After You連鎖甜點店→hi so酒吧路邊攤香蕉煎餅→7-11超商亂買

Day 5

Beautrium連鎖美妝店CentralWorld百貨→午餐:ros' niyom餐廳→7-11超商亂買→機場寄明信片→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