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必吃美食之一就是碗粿,

這天一早我們就滿心期待要來吃富盛號碗粿,

T-4

 

位於永樂市場跟水仙宮市場附近,

這間創立於民國36年的老店-富盛號碗粿,

位在西門路二段的這間本店只提供外帶服務及極少的店內用餐座位,

而我們選擇在他們開在民族路上那間分店,那家僅提供內用

T-6

分店的裝潢呈現日系文青感,簡約的木質裝潢,

在1樓點完餐我們前往二樓等待用餐,

菜單的部分我沒有拍,

很簡單的碗粿及魚羹湯兩樣,

T-5

二樓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居然有個假陽台,

還有重要的花石地板,這才有現代與傳統結合的感覺,

T-1

在看看牆上呈現傳統瓷碗的模樣,我覺得很美ㄟ,

來介紹今日的主角~~~

碗粿

T-3

上頭淋上滿滿的獨門醬油,口味上除了鹹還帶點甜,

內有香菇、魯肉塊等等,

碗粿本體很Q彈ㄟ,我個人很喜歡,

覺得料多又實在,蠻符合我想要的口感。

T-2

整體我覺得CP值很OK,料多且粿本體是我喜歡的,

完全是一大早就去吃都還沒有排隊人潮,

雖然吃完我覺得還可以再吃點什麼,

可能我本身早餐吃得挺多的哈哈!!

以上是我個人此次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建議資訊

富盛號碗粿 FB

營業時間:07:00–17:30 (週一至週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1

電話:06-227-4101

 

 

love台灣-台南】

【不專業食記】台南安平-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號稱燒烤界南霸天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義豐阿川冬瓜茶 傳承百年的義豐老店!甜而不膩又爽口!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永樂市場內的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小卷新鮮又甘甜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排隊超夯飲品,綿密又濃郁!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深藍咖啡館旗艦店,號稱千層蛋糕界的LV等級甜點美食店

【不專業食記】台南中西-IG人氣平價早餐店可香巢,料多實在、超厚超酥脆蛋餅~~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