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間飲料店是來台南必喝之一,

雖然Rainbow本身沒有很熱愛這種飲品,

但都來到台南肯定要試一下的啊!!

當天去的時候有點接近快開店時間,

因為怕傳聞一樣大排長龍,

殊不知抵達時已有人在排隊,但好險我們的隊伍不算太長,

這次來到的双生綠豆沙牛奶,其實蠻靠近赤崁樓的,

所以其實蠻多遊客會前往,店家開店後發現消化隊伍速度還蠻快的!

T1

T2

趁著朋友購買期間才發現這間為大甲人所創立,

目前只開一間、還沒有分店,也難怪大家努力排隊,

T3

牆上還有文青風、簡單的MENU

除了基本的綠豆沙系列,還有紅茶系列,

品項蠻少的,但更感覺到真的是專業在做這類的,

我跟朋友點了一杯綠豆沙牛乳(大),

T6

我本身沒有喝過,

但我朋友一直在說超好喝,叫我一定要試試,

喝了一口真的覺得還不錯,

他們的綠豆沙很綿密,

不會有很沙的感覺,我是有喝過很沙的那種受害者~~

這次喝下去真的很順口,牛奶的比例調配很好,

整體也不會太甜,

也難怪大家如此推呀~~

T5

當天天氣很炎熱,喝一口綠豆沙牛奶整個消暑,

另外如果喜歡咬珍珠的人也可以加價唷,

應該會有更多層次的感覺!

 

整體上飲品品質及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雖然要排隊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我是建議可以早點去,但如果騎機車建議不要停在附近,

容易影響住宅區的停車位,

以上是我個人此次的購買及用餐經驗。

 

建議資訊

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 FB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一至週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

電話:06-221-0901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