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不成文規定,到韓國第一餐就是要吃燒烤!

在臺灣吃韓式燒烤,總是少了韓國一種味道,肉質和CP值總是有點不盡人意,

這次延續了第一餐就是要吃燒烤的心情。

因為住西面,當天到釜山西面的時間也滿晚了,考量時間挑選了西面的燒烤店

爬文後,多數會吃味贊王鹽烤肉、或荒謬的生肉、或善良的豬…等等

 

這次選擇了味贊王鹽烤肉,雖然價格會偏高一點點,

但多數評價都是好吃、喜歡的,

覺得味道最重要!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地點位在樂天百貨的附近,還有當時住宿候選處之一的YTT飯店附近,店位置在轉角處,並不難找

↓晚上樂天百貨旁則是擺滿布帳馬車,有機會的話也想嘗試嘗試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味贊王鹽烤肉有戶外與室內兩區,

菜單有中文、英文,雖然菜單跟網路有些不同,感覺我拿到簡約版的,但點餐還是很方便!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這裡肉品只有豬肉可以選擇,

跟我一樣喜歡吃牛肉的,不要難過,他的豬肉也超~好~吃!

不過肉品有個規定,一定要點三份肉(種類總共3份)

因為他的量偏小,就算兩個人倒也不用太擔心會不會太多吃不完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附贈的一桌澎湃小菜和生菜

除了種類多外,

還有很特別、完全喊不出名字的小菜,

在韓國,小菜和生菜都是能免費續加的,不過,吃不完就不要加喔~

 

↓特殊的小菜,口味都有點酸、強烈,

搭配肉品,可以去油膩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韓國的小菜醃的都很好吃,不會讓食材變軟或是味道與食材不搭配

拌豆芽,豆芽脆脆的,帶著一點辣勁,超好吃的!

↓還沒拌的狀態,韓國真的很會用調味料與醬料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這道有一點像被釀過(醃漬?)地瓜葉,帶著一點酸感,很奇妙的口感,但我很愛!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我們四人先點了三份肉,

有了好肉,當然還要好廚藝,不然可惜了這個肉

所以貴是有原因的,店員會過來幫忙烤,特殊的是,有一些配料也會夾去烤,烤過的泡菜!?!?

店員烤完剪完,適合單吃、更適合生菜包肉,

烤得恰到熟度,肉質軟嫩,不會硬硬乾扁,好吃!

清脆的生菜以及道地的韓國小菜,超適合一口接一口

 

↓三份肉的量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過程中都會有負責服務的店員幫忙看肉的狀況,不用擔心~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會幫忙剪成一口食用的大小,

菜包肉也很方便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小菜也被加進去烤熱嚕~

把香味烤出來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可以食用的狀態嚕~~~~

但店員放泡菜來烤,滿特別的

味道變成溫溫的泡菜,

泡菜外表的水分消失,但裡面脆脆有酸酸的水分,滿特殊的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可以用來包肉的生菜們(但沒拍到綠色的生菜)

也能續加喔!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好好吃~~~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但我們四個人吃三份肉、一碗大醬湯當然是不夠,所以後來有再加點兩份肉和蒸飯

蒸飯會給我們一壺茶,應該是吃完下去的(我們不懂,亂吃),

鍋邊會有鍋巴,加茶後有點像茶泡飯

建議吃不飽的人,點來吃,看其他桌的當地人都會點來食用,一定要試試看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大醬湯

味道也很不錯~

帶點辣辣的鹹湯,豆腐和料也算多,也很適合配飯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整體吃下來,沒到很飽,不過為了吃其他甜點,就沒再點了,算是份量少的好處,畢竟每次去韓國都很多想吃的東西。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不過價錢有預算的人,可能要好好考慮

因為他不便宜(問過認識的韓國人,也覺得這間比較算偏貴一點點的燒肉店)

 

最後櫃台旁有放咖啡機

不過因為食用的時候快到深夜了,所以沒喝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味贊王鹽烤肉

 

時間:11:00~次日01:30

地址: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516-51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516-51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給我想念的韓國燒肉!

 

 

六天五夜釜山行:

旅遊時間:201810月中

DAY1:機場→(西面站)民宿check in SONG'S HOUSE(Airbnb初嘗試) (西面站)味贊王鹽烤肉

DAY2:早餐(西面站)IASSC吐司再訪+白老師咖啡(西面站)換錢所→甘川洞文化村→晚餐(西面站)鳳雛燉雞→逛西面地下街→宵夜(橋村炸雞)

DAY3:早餐(西面站)忠武飯捲→點心(南浦洞站)café cloud Bam哈密瓜冰→影島開橋(2點)→(南浦洞站)釜山塔→逛南浦洞→(西面站)男子烤腸→點心(西面站)tarr tarrhome plus

DAY4(買半日遊):早餐(便利店)→五六島天空步道→海東龍王宮→機張竹城教堂→午餐(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海雲台海灘+找海女→尾浦舊鐵道→海雲台咖啡→廣安大橋→(金山蓮站)海女的呼吸

DAY5:早餐(西面站)高峰飯捲→松島海上纜車→逛南浦洞→午餐(老奶奶伽倻小麥冷麵)→晚餐(西面站)平價部隊鍋

DAY6:(西面站)皇帝潛水艇→逛西面→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