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住宿滿多飯店的價格也不貴,

原本挑選後,最想住南浦洞的史丹福飯店,

離地鐵站近+位於熱鬧的南浦洞。

不過,因為人數(4人)與價格上的考量,

背著稍稍的擔心心情,第一次嘗試了Airbnb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挑了SONG'S HOUSE

 

釜山住宿不怕不怕

挑選原則:交通位置方便、真四人房(有些標註的很怪,很像三人床位)、重點是評價多

於是就找到song’s,除了評價多外,

加分項目1:民宿在橋村炸雞隔壁!讓我們很心動,首爾行之後一直對橋村念念不忘

加分項目2:民宿附近地鐵出口有手扶梯和電梯,有吃又不用擔心回程,讓我們決定選擇它。

因為隔天才會確定付款,等於會有一天的考慮期,通常房東在錢匯入後,才會聯繫

與Song’s房東主要使用英文溝通,房東訊息回覆很快,感覺起來不會無緣無故消失,讓我們安心許多。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雖然民宿在西面站出口15號附近,但15號出口附近的13號出口,13號出口有手扶梯和電梯,兩個出口走路相差不用1分鐘,所以我們大部分都是走13號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2024更新

目前已歇業嘍

 

 

是一棟住商混合的大樓,

大樓有兩個出入口可以進出,

民宿在七樓,這層都是住宅,還有小天井

可惜沒拍到門口

因為是韓劇裡出現的密碼鎖耶!!!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小天井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WOW~~~~~

超溫馨的小套房!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很喜歡這種東西不會太多、太雜亂,

但又不會沒擺設空空的、死氣沉沉的,

最先印入眼簾的是這台兔子電視,

電視超酷的,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動了什麼,房主是說打開電視就能看,但我們無法看電視,感覺頻道跑掉了,是有點可惜嗚嗚嗚,想看電視玩猜謎遊戲。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瑕不掩瑜民宿配備很齊全、東西很多樣,可以自己買食材回來煮、回來烤麵包等等,還有微波爐

有小型的洗衣機、烘衣機

民宿內有洗衣精、柔軟精,配備超齊(可以少帶幾件衣服!行李箱空間很寶貴)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接著是網友回饋中很熱烈的一點──膠囊咖啡

準備的口味很多,而且是大容量的膠囊

為此有去買牛奶享受膠囊咖啡。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冰箱是這種大~~~型冰箱,如要要入住很多天的話,可以直接買很多大罐裝,都放的下,不用擔心空間

想買冰儲存也OK(有些小冰箱的冷凍會沒那麼牢靠)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接著就是要睡五晚的地方,

因為我們是四人,

再加兩張床,是比較低的那種,睡起來其實差不多,

加床的位置有很方便充電的地方喔~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廁所整體很乾淨,房主有準備洗面乳、牙膏、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和護髮精,馬桶上的櫃子裡有很多毛巾、浴巾、衛生紙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空間我們都能接受,四個行李箱可以同時打開,

但要把小桌子拿出來的話就比較無法,

小桌子會收到兩人坐的沙發旁(其實我們都沒收,有小桌子很方便,根本是零食區、食物區、宵夜區)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Song’s西面民宿實際入宿優點:

  1. 房主很優秀親切,回覆信件速度很快(沒有烙跑嫌疑)
  2. 房子很乾淨整潔外,帶著溫馨感,東西準備的很齊全。還有準備膠囊咖啡(網路回饋很多人愛)。
  3. 雖住在熱鬧的西面,但熱鬧區主要在7號或樂天附近,15號算比較清幽的地方,晚上不會太吵雜,但也不會冷清(後巷很多卡拉OK,還有雜貨店)
  4. 我的鄰居是橋村炸雞!

很重要!因為通常出遊玩都是早出晚歸,到晚上已經體力透支十,很難在特意去買宵夜,這次就住在橋村隔壁,超感動!

 

入住較需要留意的地方:

  1. 因是公寓,不能喧嘩(房主叮嚀很多次),如果是喜歡開趴、嗨咖群夥伴可能比較不適合。
  2. 每天都須取水,因為附贈的水只有幾瓶,但每天喝水量都滿大的,都需要出去買(但住宿點後街就有雜貨店,可以從後門進出,也算很方便呦)
  3. 充電插座要帶對帶準。
  4. 要戴眼罩,因為空調的燈很意外的亮!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也要留意插頭形狀,插頭是凹進去的喔

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若再次來到釜山會願意再入住,

主要交通位置很方便,轉程超方便!

逛街也很方便,每天都經過西面地下街,買到手差點要剁掉,

(在出發前有看到網路寫西面地下街店員整體服務比南浦洞的評價好,因此心情上也很放心的買買買,

店員包括中國店員也真的很好、很有耐心解說,該給的贈品、免稅也都會給喔!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好吃的美食很多都在西面,食物也不缺乏。

 

而房子位置很好,擺設很溫馨,房主都有將需求準備好(若有準備萬能插座更好),

讓我們這幾天住的很開心,回到家能好好休息,明日再戰~2018 Jumbo韓國釜山行|西面站|住宿篇|我的鄰居是橋

 

 

六天五夜釜山行:

旅遊時間:201810月中

DAY1:機場→(西面站)民宿check in SONG'S HOUSE(Airbnb初嘗試) (西面站)味贊王鹽烤肉

DAY2:早餐(西面站)IASSC吐司再訪+白老師咖啡(西面站)換錢所→甘川洞文化村→晚餐(西面站)鳳雛燉雞→逛西面地下街→宵夜(橋村炸雞)

DAY3:早餐(西面站)忠武飯捲→點心(南浦洞站)café cloud Bam哈密瓜冰→影島開橋(2點)→(南浦洞站)釜山塔→逛南浦洞→(西面站)男子烤腸→點心(西面站)tarr tarrhome plus

DAY4(買半日遊):早餐(便利店)→五六島天空步道→海東龍王宮→機張竹城教堂→午餐(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海雲台海灘+找海女→尾浦舊鐵道→海雲台咖啡→廣安大橋→(金山蓮站)海女的呼吸

DAY5:早餐(西面站)高峰飯捲→松島海上纜車→逛南浦洞→午餐(老奶奶伽倻小麥冷麵)→晚餐(西面站)平價部隊鍋

DAY6:(西面站)皇帝潛水艇→逛西面→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