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Rainbow與幾位朋友一起去了趟韓國首爾,來到這裡前我調查過醬蟹好吃的餐廳,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間位在地鐵安國站的大瓦房醬蟹米其林一星餐廳。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門口大大寫著大瓦房,非常好找,

從側道進去門口,會有中文菜單跟營業時間等等,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如果是周末可能會有排隊人潮,但因為我們是週四接近下午一點多抵達,

剛好沒什麼客人。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沒有拍店裡的陳設,但裡面座位數不多,有分為大廳座位及包廂座位,

我們這次坐在大廳座位區,大致點了一些菜色之後就上了一堆小菜,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小菜每一道都蠻好吃的,種類很多很厲害~

我個人覺得蓮藕的那道,很特別~搭配酸甜的醬很清爽~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另外蒟蒻也蠻好吃的,Q彈又涮嘴~

 

 韓式醬油醃螃蟹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這裡的醬蟹非常鮮甜可口,蟹黃蟹肉是真很新鮮的那種,

連不敢吃生食的朋友都願意嘗試,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

跟自己在台灣吃的完全不同,個人真的很喜歡!!

 

 韓式醬蟹拌飯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點這個其實就是因為處理好,完全不需要剝蟹,懶人專屬~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蟹黃淋在白飯搭配一些拌飯的配料,整體清爽、鮮甜,單純喜歡蛤蜊或清炒類型很推薦這道!

 

 辣醬醃螃蟹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這真的有辣到,吃微辣的我真的不行,朋友們覺得還不錯,

但沒有到一定要點,因為太辣反而感受不到蟹的新鮮。

 

 韓式大醬湯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配料非常豐富,有豆腐、金針菇、櫛瓜等等,個人覺得味道比較重口味,偏鹹的那種~

 

 蟹肉翡翠湯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這道真的是非常營養,裡面滿滿蟹肉、蔬菜跟金針菇燉煮而成,吃下去都溫暖起來~也是我這個吃不了辣的救星。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菜色我都蠻喜歡的,菜色品項多之外,最期待醬蟹也超出預期的好吃,真的推薦沒吃過醬蟹的人,

如果到韓國一定要來試試,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瓦房醬蟹큰기와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5:0017:30-21:00

週一公休

地址:20-7 Bukchon-ro, Jongno-gu, Seoul, 南韓

電話:+82 2-722-9024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