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爾第三天下午與朋友逛街完實在太餓啦~

於是在弘大附近找了間烤腸店-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창타운,這間是已經蠻有名的老店,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甚至韓劇【一起吃飯吧3】也是在這裡拍攝,圓形鐵桌跟佈置都差不多呢!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另外店裡有中文菜單,點餐也很簡單,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來看看這次我們吃了什麼吧

 

 烤牛腸:小腸、大腸、牛心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烤腸的部分會由店員協助烤,料非常豐富,附上滿滿馬鈴薯、洋蔥、杏鮑菇、大蔥下去炒,

單獨吃稍微鹹了點,所以還有生韭菜、生菜可以包或搭配沾醬吃,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還有附上基礎小菜及牛血湯,牛血湯味道很爽口,蠻不錯的,也沒什麼腥味,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最特別的是有盤生牛肚及牛肝,據韓國人吃法都是生吃,沾一下麻油之類的,牛肝吃起來有點奇妙,像蒟蒻有點QQ的,有一點特別的味道,所以我朋友不太敢吃,牛肚我覺得就脆脆的,好像沒麼特別的感覺,但可以嚐嚐。

 

 蒸雞蛋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好像去每間店都要點一下,不過這個就是傳統蒸雞蛋,沒有其他的料,湯汁多的那種,吃起來很有家鄉感的味道~

 

 烤豬腸:蔬菜、豬腸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很夠味的烤豬腸,稍微辣的那種,但配上蔬菜剛剛好,豬腸跟牛腸相比較油膩一點,不過我覺得既然都來了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CP值很高,多人來吃很划算,難怪隨時餐廳都很多人,吃的時候發現也有很多韓國年輕人,給我很好的烤牛腸體驗,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麻浦牛小腸城 마포곱창타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01: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7길 20

電話:+82 2-336-4496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