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其實還蠻常吃拉麵的,

只是鮮少跟大家介紹,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已經造訪了N次,

這間位在三重的麵屋道樂

沒錯就是原本是在士林的平價拉麵,

最近陸續開了多間分店,其中一間就是在三重,

T-1

外觀日系木頭色裝潢彷彿抵達日本,不過一進去店內空間蠻寬敞的,

第一次抵達時店員還會詳細介紹,

T-2

這裡最招牌的是限量海老雞白湯拉麵,

對了,點餐就跟多數拉麵店一樣是自助式機器點餐付款,再由店員帶位,

T-3

入座後也會有一些調味料、餐具、開水可使用,

如果坐吧檯食用完拉麵記得要幫忙拿上檯面給店員回收,

T-7

T-4

接下來介紹這幾次吃過的拉麵,

限量拉麵-海老雞白湯拉麵

T-5

橘黃色的湯頭非常濃郁,整體充斥著蝦的香氣,

一上桌便冒出濃厚海鮮味,拉麵配料也十分豐富,

有滿滿的高麗菜、少量鮮蝦餛飩、雞叉燒、溏心蛋、紫洋蔥、蝦米等,

T-6

尤其鮮蝦餛飩意外很搭,咬餛飩的時候完全喝的到海老湯濃厚的味道,

拉麵是屬於細麵,麵體我選擇偏硬,Q彈又有嚼勁,

配上濃郁湯汁很順口,這碗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招牌豚骨拉麵

T-8

這款的湯頭帶點油膩感,我個人沒有哪麼喜歡,

可以看的到叉燒還有稍微炙燒的痕跡,叉燒肉質蠻嫩的,

拉麵也是選擇硬麵,配上湯汁還蠻不錯的,

不過後面吃到有點膩口,感覺太油膩需要一直喝冰開水,整體算是偏中規中矩的拉麵。

 

味玉雞白湯拉麵

T-10

這款的湯頭帶點奶油感的雞湯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比較不油膩的一款拉麵,雞肉的肉質很鮮嫩,配料還有溫泉蛋,

拉麵選擇硬麵時配上湯汁蠻清爽,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對了~~最重要的是…這裡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唷,

可選擇加半球或一球,所以記得可以留點湯再來加麵唷。

 

我個人覺得麵屋道樂整體還不錯,

不論是態度、服務、食物品質都還不錯,

因為去過蠻多次了,印象也都不錯,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麵屋道樂三重店 FB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0:4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88

電話:02-2280-0335

 

 

【吃遍三重埔】

(菜寮站)新北三重-日式壽司、生魚片~連開二店的玄武壽司

(三重國小站)新北三重-三重國小站-呷嘎真歡喜,享受吧!京澤日式火鍋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