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在4月的某天晚上來朋友家附近玩,順便探索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咖啡店,

其中這間小小的咖啡店即使是晚上造訪,也是有很多客人喔~~

 

T-22

森氏咖啡館外觀並不明顯,斑駁的水泥、綠意盎然的盆栽,

室內桌位數雖不多,但我個人還蠻喜歡整體咖啡店的氣氛,

T-13

剛開始我與朋友坐在唯一有桌燈裝飾的位置,蠻有文青感覺的~~

不過就是位置太窄啦~想說勉強先擠一下,

還好後來因為有多餘較大的位置,我們才趕緊換座位,

接下來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的菜單,

 

T-1

T-2

T-3

T-4

T-5

T-6

T-7

 

 

 

 

 

 

 

 

 

 

T-8

T-9

T-10

T-11

這家除了有各式的手沖咖啡、茶品外,也有人人推薦的主食及甜點。

我們都是點了森 套餐,是任一主食+飲品+甜點,可折價50元,

T-12

另外牆上有掛著玻璃框,額外寫著今日的甜點唷~~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法式舒肥豬肩肉藜麥飯 

 

T-16

一上桌就被舒肥豬肩肉吸引了,肉真的很軟嫩,

一點帶鹹香的味道,簡單的調味,很下飯,

配菜給了個荷包蛋、些許芝麻葉、番茄、玉米筍等,

搭配起來恰到好處,份量上對我來說剛剛好,

但對某些女生來說可能份量會不夠,

如果喜歡健康味道的人會很喜歡。

 

 慢燉紹興奶油雞肉藜麥飯 

 

T-15

朋友點的這道算還行,

奶油味真的很濃!

還有微微的紹興酒香,

雞肉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量稍嫌少了,雖然也很不錯,

不過奶油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整體份量真的不行,還好朋友也有點甜點呢!

 

 

 一口可麗露 

 

T-19

完全可愛的小金磚可麗露,真的是剛剛好的一口,

外層很厚實且帶點焦脆,內層沒有想像中的又Q又軟,

我覺得可能太小了,很難去做出這麼多層次,

不過仍然值得嚐嚐看。

 

 哈密瓜生乳酪 

 

T-21

這應該是季節甜品吧,

生乳酪的部分很軟綿,配上哈密瓜的甜蜜口感,

哇!!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呢~且最底層的塔皮也很香~~

喜歡吃甜點的人不能錯過,

 

 紅玉鮮奶茶(I) 

 

T-17

朋友點的這杯鮮奶茶,被我偷喝了好幾口,

感覺喝起來帶點微微柑橘感的香味,

我還以為是伯爵鮮奶茶,但不是ㄟ,

怎麼會這麼特別又好喝~~推薦給大家!!

 

 草莓覆盆子水果茶(H) 

 

T-14

我個人點的這杯,老實說就是很普通的飲品,

酸甜的味道一點點帶澀的口感。

 

 

整體而言算是菜色都還不錯、用餐環境也挺好的,

不過份量上及價錢對於我們來說會覺得CP值不夠,

但是如果簡單吃個甜點、喝個咖啡也是好選擇

以上是我個人此次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森氏咖啡所  FB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39巷26號

電話:02-2921-8185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