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和朋友快閃新竹一日,

除了逛逛新竹市立動物園,最重要的還是吃呀!!

於是在新竹朋友招待下來到這間平價泰式美食店,

據朋友所說如果到用餐時間絕對是一位難求阿,

所以我們很早就抵達這家505 Thai 泰式定食

T-1

這家店位置有點隱密,位在中正東路橋馬路旁邊,

所以不太好停車,開車來之前可能要規劃一下停哪裡,

我們的話是停在農會的收費停車場,

進到店裡發現一、二樓都有座位,

不過一樓位置稍嫌少了些,我們則是坐在二樓,

還好去的時候還沒有人潮,

T-2

T-3

接下來介紹一下菜單吧~

有分為單人的定食,也有單點跟多人的合菜,

菜色算是蠻多樣化,

T-4

T-5

T-6

而我們人數是剛好可以吃4人合菜,

算一算還蠻划算的~~

那就介紹一下各種我們點的好料吧!

打拋豬肉

T-12

打拋豬的辣度是調整在小辣,吃的到滿滿的肉末與油脂,

因為些許的辣度配著白飯吃恰恰好,

算是來泰式餐廳必嘗的一道料理,

整盤直接讓大家掃空~

 

椒麻雞

T-8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椒麻雞,

給的肉量大小非常厚實又嫩,外皮又酥脆,

再搭配上它們酸辣的醬汁,超級美味,

一上菜就整個驚艷我們~~

 

蝦醬空心菜

T-13

辣度小辣一樣是很適合配白飯,

而且空心菜份量蠻多的,炒得十分有脆度,

整體而言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

 

清蒸檸檬魚

T-9

我個人其實原本就對魚還好,

不過呢我朋友十分熱推這道檸檬魚,

吃了幾口覺得不錯,魚肉新鮮又軟嫩,

搭配酸辣的湯汁很對味,酸度很夠!

我們不僅把魚吃光連湯汁都拿來配飯吃~

 

涼拌海鮮

T-10

這道是我比較沒有辦法接受,

原本是滿心期待,但吃了覺得少了很多味道,

不夠酸也不夠辣,味道不突出,

雖然花枝、蝦子都蠻新鮮的,

但蛤蜊沒有吐沙乾淨,所以有點遺憾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

T-14

這真的非常厚實的月亮蝦餅,

整個外皮是金黃色的,應該是酥炸了兩次,

連兩側切邊處都有酥炸痕跡,

處處嚐的到這道菜的用心,

外皮微微的酥,又能保持裡面鬆軟的口感,重點還咬的到蝦子呢~

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這道!

 

雲南大薄片

T-11

我個人有吃過幾次這種料理,

所以在這裡看到後立馬單點了,

所謂大薄片就是豬頭皮切得很薄很薄的片狀,

我印象中會有很重的酸辣又脆脆的口感,是一種涼拌料理,

但這次吃的這個是沒酸辣的有點奇怪,

脆度是夠但就覺得味道不夠,

很奇怪….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完,有點可惜。

 

泰式奶茶

實在是礙於身體因素,不能點滿滿冰塊的泰奶,

不然應該會是還不錯~因為去冰所以有點甜,我自己有加水,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跟我一樣去冰唷,

這樣才能感受泰奶的魅力啊!!

 

 

 

整體而言不論是餐點、服務度、用餐環境都是中規中矩,

如果平日一個人要吃我覺得價位跟美味度也都很可以,

不過就是地點稍微不方便,大家來之前稍微做好功課,

多人用餐的部分真的要先行訂位才行壓,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505 Thai泰式定食  FB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505

電話:03-6565051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