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樸實無華、價格便宜的民宿,

來到台南其實有很多熱門的選擇,

原本考慮在中西區入住,

看著看著在訂房網上看見了這間,

T1

這間叫做花宅,位在中西區,交通位置還蠻方便的,

附近還有文章牛肉湯,隨時都有牛肉湯可以喝,

關於這裡所有Check in流程都是自助式,

民宿主人都是用line協助,非常方便且自由,

T2

再來簡單帶大家看一下,

門口進去有個小區域提供停放機車,

再進去1樓是公共區域,

T20

T18T16

設施算是蠻齊全的,飲水機、冰箱都是共用的,

可以自行裝水壺、馬克杯、餐具上樓使用,蠻方便的,

T21

T19

另外有張貼一些注意事項,

大家入住時可以看一下,

T15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我們的房型,

我們是住3樓的雙人房型,

T12

T11

房型感覺整體上蠻明亮的,奶茶色系的粉嫩感覺,

床也算還可以,另還有再附一條毯子,

T3

T5

窗簾是微透光,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小梳妝台有鏡子及卸妝用品,個人覺得很貼心,

但我個人覺得衣架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T6

T7

T8

另外廁所的部分,

乾溼分離的浴室,維持得很乾淨,

也有附沐浴乳、洗髮精,

T9

T10

房間中還有懶人桌,跟兩個懶人椅,

我覺得超棒的,尤其如果晚上帶宵夜回來,真的很方便,

兩人還可以邊看電視,享受悠閒的時光。

 

整體上我還蠻喜歡這次的住宿環境,

畢竟是民宿跟飯店、旅館比較不一樣,

價格上相對也便宜很多,另外這區的環境晚上非常安靜,

這點超棒的!

不過呢~民宿本身的隔音不是很好,會聽到隔壁房關門的聲音,

不過深夜我還是睡得很安穩哈哈,早上被太陽的微光亮醒,

心情卻也難得很好,可能是旅行的心情被療癒了吧~~

以上是我個人此次旅行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台南花宅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湖美街40

 

 

旅遊時間:2020 12月聖誕節前後

Day 1:下午:入住台南花宅→飲料:藥師的私房紅茶→午餐(下午3點):文章牛肉湯→漁光島林海市集閒逛→晚餐:大東夜市

Day 2:早餐:康樂街牛肉湯→神農街閒逛→早餐第二回:可香巢蛋餅→臺南市美術館2館→午餐: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下午茶:深藍咖啡館旗艦店→河樂廣場市集→海安路藝術街閒晃→藍晒圖文創園區→宵夜:石頭鄉燜烤香味玉米

Day 3:早餐:富盛號碗粿→飲料:義豐阿川冬瓜茶→飲料:双生綠豆沙牛奶→伴手禮:松村煙燻滷味→午餐: 臺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永樂市場閒逛→下午茶: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孔廟商圈、小半樓閒晃→回家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