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Rainbow出遊都很容易遇到下雨天,

這次在中山區閒晃時意外發現好想吃冰,

才知道原來他們秋冬有推出一些熱食拉麵、烏龍麵之類,

IMG_2398

好想吃冰其實有開其他分店,這間是赤峰店,另一間在公館,

T-8

店內空間較小,店家是使用日式建築的裝潢,

走進去還有榻榻米的座位區跟一般座位,不過空間真的很窄,

我個人更喜歡榻榻米的座位,因為比較不會跟別人相撞哈哈,

T-3

這裡是需要自己櫃台點菜,

餐點享用完需自行拿去回收台,採自助式,

接下來簡單看一下菜單,

T-1

T-2

菜單還蠻多樣化的,選擇性很多,

來告訴大家我點了什麼,

 

野菜滑蛋丼飯

T-4

這份是我朋友點的,蛋奶素吃都沒問題,

我本人是沒有吃,不過滑嫩的蛋好像很厲害,

朋友說覺得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唷!

料蠻多的,看的見滿滿蔬菜很健康!!

而且點丼飯還有附味噌湯呢~

 

麻辣烏龍麵

T-6

烏龍麵麵體很Q,麵整個很入味,

至於湯的辣度我詢問過無法調整,

不過我本人吃是覺得微辣,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如果是吃全素的人需要主動告知,

溏心蛋可以換成素叉燒唷!!

有點重口味的推薦可以點這個唷~

 

烤糯米糰子

T-6

一個是香濃芝麻口味,一個是醬油海苔口味,

不管哪一個我覺得都可以讓你一秒出國的感覺,

很久沒吃到帶嚼勁的糯米皮,還有微烤過的香氣,

熱熱吃~~很適合冬天~~

 

 

整體上我覺得很不錯,想不到好想吃冰會推出蔬食正餐,

一直以為是間日式刨冰店,

沒想到還很用心開發季節菜單,

另外提供全素及蛋奶素這個選擇也很貼心,

我個人覺得蠻有CP值,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好想吃冰 かき氷 日式蔬食 - 中山赤峰店 FB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電話:02- 2558-065

 

 

【呷奔去】

(中山站)台北中山-平價鰻魚飯就選「肥前屋」

(中山站)台北中山-WakuWaku Burger誠品南西店,創意和風洋食漢堡店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