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Rainbow已經有吃過,是在信義吳興街那邊,

這次WakuWaku Burger居然在誠品南西店設櫃了,

T-12

位在誠品店內的WakuWaku Burger一樣裝潢採日式風格,

木質調讓整個用餐環境都文青起來,

T-13

T-14

還有一區座位就像和室需脫鞋盤坐用餐,

正對面還可以欣賞樓下書店風景,

T-23

T-22

接下來簡單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基本上都可以搭配套餐選擇,還有雙人餐的選擇,

T-1

T-2

T-3

T-4

T-5

T-6

來這裡大部分的人都會點漢堡,我第一次吃也是,

但是真的口味超多,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都猶豫超久,

T-7

T-8

T-9

飲料的部分忘記也幫大家拍一下,

只能請大家去官網看完整的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點了什麼,

 

泰式青檸炸雞堡

T-17

這次是朋友點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炸雞酥脆軟嫩,加上泰式酸甜的醬跟生菜,

搭配的很剛好,好吃又開胃,

一旁也有附檸檬,覺得不夠酸可以再加,

這個漢堡屬於稍微重口味的,但我朋友覺得很好吃,

配菜也有附酥炸馬鈴薯,整個吃完超飽。

 

蒔蘿檸檬奶油鮭魚定食+C套餐

我那天非常的餓,所以點了定食外同時還加價套餐,

套餐湯品-奶油蘑菇濃湯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奶油味挺濃厚,但忘記拍照了....

再來套餐涼菜-胡麻花椰菜(素)

T-15

吃完這個我都開胃了,

還有套餐小食-泰式酸甜醬雞翅

T-18

這個超好吃的,我不太吃烤雞翅類的,

但這個加了酸甜醬下去烤,肉質還很嫩,真心推~~

重頭戲來了,主餐蒔蘿檸檬奶油鮭魚定食

T-20

定食裡放入滿滿的蔬菜,

鮭魚份量很多,煎得很剛好,也不會太油,

另外還有搭配一顆蛋,跟小黃瓜來解膩,

整體發揮得很好,薑黃飯也不會太硬,

很慶幸自己點對了!喜歡清爽的可以試試這個定食~

 

蜂蜜桂花拿鐵

T-19

對了~飲料控的我點了這杯拿鐵,

個人覺得桂花可以再多一點,

拿鐵部分是OK的。

 

算是二次到WakuWaku Burger用餐,

雖然在不同店,我個人倒是蠻喜歡在中山這裡,

用餐環境及氛圍都添加了文青感,

雖然發生了一點小意外,就是忘記上我的主餐(很餓的我哭哭…),

我自己發現也太久了才趕緊去提醒店員,店員也來致歉過,

還好我跟我朋友並不算太趕時間,我們就算了,

除此之外,我個人真心推薦他們的餐點,

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一下。

 

 

 

建議資訊

Waku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FB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5AF

電話:02-2521-7881

 

 

【呷奔去】

(中山站)台北中山-平價鰻魚飯就選「肥前屋」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