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在萬聖節去的,

找了很有過節氣氛的餐廳,

那就是柏克金(Buckskin)啤酒餐廳,這間是松仁店,

T-3

 

T-2

這裡門口還有一顆超大聖誕樹,

很適合過節來這裡拍照、吃飯,

對了!雖然Rainbow不太喝酒,不過柏克金除了主打啤酒之外,

還是有很多飲品可以選擇,

再加上柏克金菜色蠻多的,

菜色多以美式炸物、義式餐點為主,大部分是採單點,

T-4

啤酒炸中卷

口感厚實,中卷Q彈,

外皮炸的很酥脆而且不油膩,

炸物裡面我最喜歡的~~

 

T-7

烏魚子鹹蛋黃薯條

是將烏魚子和鹹蛋黃磨成細粉,灑在薯條上,

讓薯條整個散發鹹香的口味,

吃這個會很口渴,我想應該會很適合配啤酒~~

 

T-5

燉烤澳洲牛舌

牛舌切片很薄,口感很軟嫩,

喜歡牛舌的人可以試試看,

調味上有加些許奶油以及一些蔬菜,

整個口感很豐富且清爽。

 

T-8

檸檬乳酪燻鮭魚貝殼麵

貝殼麵濃厚奶味但不油膩,中間還放上了一大坨乳酪,

燻鮭魚給的量很多且厚實,吃起來真的很美味,搭配的很好~

 

T-9

香草松阪豬南瓜燉飯

這道是萬聖節推出的,衝著南瓜才點的,結果不如我們預期,

米粒偏硬,南瓜味並不入味。

 

 

整體而言我覺得表現不差,價格上是稍微貴了些,

不過很適合約會或聚餐,座位很充足,

氣氛上我覺得是可以的,

餐點份量也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分享給大家。

 

 

建議資訊

Buckskin柏克金啤酒餐廳 FB 官網 菜單

營業時間:08:00–22:00(周日至周四)08:00–23:00(周五至周六)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

電話:02-2758-3655

 

【微醺微醺】

(忠孝敦化站)台北松山-悄悄杯居酒屋The Cup,東區雞肉串燒名店

(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大村武居酒屋 忠孝店,東區日式昭和風串燒名店

(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新串 New Trend 東區時尚居酒屋,日式調酒風味美食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