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的最後一個點,是聽說網美們最愛的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不過我們因為很臨時去,到現場排隊了20多分鐘,

所以建議各位要來之前別忘了訂位,

 

餐廳有室內戶外座位區,

還有一個可愛的泡泡屋,

當天天氣太熱我們根本不敢靠近,只想躲在室內哈哈,

T-1

 

餐點部分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另外還可以加套餐,

有A、B兩種套餐,

T-2

 

A套餐:主餐+150元,有湯、沙拉或甜點、可選70元飲料或咖啡,

B套餐:主餐+200元,有湯、沙拉、甜點、70元飲料或咖啡,

 

我個人覺得蠻豐盛的,多人吃也很適合,

我今天大概介紹幾項給大家參考,

T-3

 

窯籃曲招牌海鮮披薩

披薩餅皮烤得很薄脆,我很喜歡薄脆的餅皮,

海鮮PIZZA給的料豐富,吃的到滿滿的蝦子、透抽。

T-5

 

金沙蝦仁披薩

這個金沙蝦仁我個人很愛ㄟ,有鹹蛋黃、蝦仁、些許紅醬合併,

不會很死鹹的感覺,反而吃完一片又想吃,

建議大家喜歡台式地可以點這一道,很有創意。

T-6

 

西西里海鮮慶典義大利麵

這個海鮮也是給的很多很豐富ㄟ,紅醬也一直都是我蠻喜歡點的,

裡面放有淡菜、鮮蝦、花枝、扇貝等,麵體算Q彈,很不錯值得點。

T-4

 

鮮奶茶

奶茶控到哪都點點看,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不知道其他飲料如何。

 

整體我覺得蠻不錯的,披薩跟義大利麵算是主要必點的,

一群人來也是很適合,如果吃完也可以去外面拍泡泡屋,

整個環境也很不錯,以上我這次的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宜蘭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FB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12

電話:03 988 7338

 

 

love台灣】

【宜蘭】貓的生活提案咖啡廳,一日貓奴餵食體驗

【宜蘭】斑比山丘,號稱台版奈良,親近梅花鹿的好去處

【宜蘭礁溪】-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美味窯烤手工披薩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