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這間很特別的店,位在夜市的尾端,

可能不太明顯,但還蠻多人去用餐,

這家是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

T-0

店面還算乾淨,據說2樓還有多人用餐的座位,

我們是在1樓室內座位用餐,

1樓空間比較不大,牆上會有一些推薦菜色,

T-2

看完菜單後,我們直接在點菜單上面選擇自己想要的粥品配料,

菜單也有一些私房小炒的菜,其實就是熱炒類型,

但這次我們還想去夜市吃一下,所以沒有點很多,

T-1

那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粥品跟菜色吧

 

鮑魚粥

T-6

選了一個很補的粥,配料加了干貝,

本身會加芋頭,芋頭很綿密,我很喜歡,

剛上桌的粥一直冒泡,而且香味十足,米粒感覺是熬很久,

 

T-5

原本粥裡面還會加芹菜,但我朋友不吃所以店家就幫我們去掉了,

不然有芹菜應該會增加一些風味,

另外建議可以加蛤蠣,鮮味會更明顯,

整個很不錯,推薦第一次吃的人可以試試。

 

月亮蝦餅

T-3

我們點了一道很不像在這裡該點的菜色,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有點像煎餅、薄餅,

外皮很酥脆,不像泰國的蝦餅,蠻有自己的特色,

也是咬得到蝦子,整體還行唷!

 

高麗菜

T-4

想說點一道適合配粥的時蔬,

所以才點了一份高麗菜,

高麗菜剛好很新鮮很脆,

又帶一點微辣,中規中矩的菜色!

 

整體這家砂鍋粥還不錯,我個人覺得不會太貴,

而且這家店人潮並不會很多,可能地點有點偏不是在夜市內,

倘若冬天到、天氣冷時就蠻適合來喝一碗粥,

以上我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稻香園陳記潮汕砂鍋粥

營業時間:11:30–0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1261

電話:02- 2308-9111

 

 

【解嘴饞】來吃鍋

(中山站)台北中山-這一小鍋(Orissic Hot Pot)誠品南西店 復古風一人獨享麻辣涮涮鍋

(府中站)新北板橋- 沸騰火鍋(Boiling Shabu Shabu) 大份量肉盤絕對夠你吃~

(中山站)台北中山-無老鍋中山店,特色麵包豆腐白湯鍋/無老辣香鍋

(雙連站)台北大同|大頭鴨薑母鴨~雙連捷運站附近平價的冬日食補推薦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