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火鍋的Rainbow這次找了朋友一起吃火鍋,

老實說這間是很久以前就想吃的店,

T-11

今天介紹的無老鍋是鼎王餐飲的品牌之一,

這次去人並不多,用餐環境也較安靜,

菜單的部分可以看看官網,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吃無老鍋的特色,

來無老鍋其實主打的就是麵包豆腐白湯鍋及辣香鍋,

我們也是點了這樣的鴛鴦組合,

T-12

麵包豆腐白湯鍋

利用非常多的食材長時間熬煮的中藥湯底,

我個人覺得湯有一點人參味,是不辣的,

單喝其實很暖胃唷!!(一開始上湯滾後就可以喝了!)

麵包豆腐也很特別,既像吐司又像豆腐,豆味很濃,

吸飽湯汁更好吃~~

另外也點了三顆冰淇淋豆腐,但來不及拍就加進去了,

丟入鍋中大約煮個五分鐘,

冰淇淋豆腐吃起來軟軟QQ的,

我覺得蠻特別的,可以點來吃吃!

 

無老辣香鍋

這也是利用中藥材熬煮出來的,

口味不像是四川的那麼麻~辣,

對於愛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辣,

ㄟ不過我覺得這辣對我來說很剛好,

裡面的鴨血豆腐都可以再加,

基本上他們煮鴨血的湯底是不辣的,

想要吃辣就可以直接加到香辣鍋,

我個人這次對辣度還蠻能接受的。

 

豬五花及去骨鮮牛

T-9

肉質基本上蠻軟嫩,

而且份量很多,

T-8

點兩盤基本上4個人也夠吃,

 

綜合菜盤T-4

我覺得蔬菜量還好,

倒是蠻喜歡他們的南瓜丸跟紫地瓜丸,

很Q彈、好吃!

 

鴛鴦滑

T-3

鴛鴦滑的部分是干貝滑及蝦滑,

吃的到干貝及蝦仁,而且很Q彈,

我覺得挺鮮甜好吃!

 

起司魚豆腐

T-5

這應該就算是火鍋料吧,

但我還蠻喜歡的呢!

 

台灣鯛魚片

T-10

這裡的鯛魚挺好吃,

魚的肉質很嫩!

丟到辣鍋裡很吸湯汁,

很推薦各位可以點。

 

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用料也很實在有特色,

另外店內還有提供七葉膽茶,

茶葉有點苦我不太敢喝(我可能不懂哈哈),

我朋友倒是都敢喝,

中間還有提供沙瓦,去油解膩挺好的,

這裡就是講求服務品質很周到,

以上是我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建議資訊

無老鍋中山店  官網 訂位

營業時間:11:00AM-02:00A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1

電話:02-2581-6238

 

 

【解嘴饞】來吃鍋

(中山站)台北中山-這一小鍋(Orissic Hot Pot)誠品南西店 復古風一人獨享麻辣涮涮鍋

(府中站)新北板橋- 沸騰火鍋(Boiling Shabu Shabu) 大份量肉盤絕對夠你吃~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