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這家是Rainbow與朋友十分喜愛的店,

也是在台灣開了很多分店的川菜餐廳,

簡單的來跟大家介紹這家開飯川食堂。

 

以統一時代店來說這裡店內的座位不少,

很適合多人用餐,建議平常來還是可以先訂位,

另外開飯川食堂會給不同人數組合的套餐菜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來了很多次,所以已經固定都知道要點什麼菜,我

就直接介紹我們喜歡吃的給大家參考,

 

對了!白飯的部分會提供如下面這鍋,

以人數來提供份量,通常我們都會再續飯。

T-2

 

流口水雞

T-1
這個真的必點之一,是冷盤系列,

說是有點像白斬雞淋上芝麻醬汁、辣油,

辣度是小辣層次,一端上來就有辛香味,非常下飯的菜色之一。

 

梅汁二弄雞

T-4

這是近期我覺得還不錯的,吃完辣的料理,

再吃一點這個很解辣,酥炸過後的雞丁淋上滿滿梅汁,

酸甜的感覺很特別。

 

鐵漢柔情

T-3

一直蠻喜歡這道的,每去必點,

被我跟朋友說是老皮嫩肉,

每次去都會被店員糾正現在叫鐵漢柔情了,

厲害的酥炸雞蛋豆腐,趁熱吃超美味,

外酥內嫩再配一點它們的辣醬很剛好~

 

麻婆燒豆腐

T-5

這個算是來川菜餐廳一定要的,

我也是超級愛吃,

使用四川的豆瓣醬、老酒等等下去拌炒,

一端上桌就香氣逼人,不過這道真的蠻辣的,

是麻麻的辣唷!絕對因為這道吃好幾碗飯~~

 

熗鍋高麗菜

T-6

我們通常會點一盤菜來吃吃,

我個人最愛點的是高麗菜跟四季豆,

這次剛好點的是高麗菜,

帶一點乾辣椒的香氣,配上高麗菜的香甜,很棒!

 

連鍋湯

T-7

某次意外點了這道連鍋湯,之後整個很喜歡,

湯是使用豬大骨熬湯,裡面加了五花肉片以及白蘿蔔,

除了清爽外還帶了些花椒的微麻,蠻有特色的湯。

 

 

整體上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一家店,

不論是服務或菜色、衛生上都很不錯,

很適合家人、朋友聚會,

且我個人去的分店用餐經驗都很好,之前也去過新店京站店用餐,

分店多、交通便利、價格也不貴,真的大推!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建議資訊

開飯川食堂統一時代店 官網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7

電話:02-2758-5358

----------------------------------------------------------------------------------------------

【店家與EZTABLE合作優惠,線上訂位立即進入

★ 平、假日預付 $500/人,可折抵現場$500消費享獨家保留位

讀者特別優惠:

★ 不用搶!訂位即享優惠價

★ 國泰、玉山、匯豐等信用卡 最高 5 折優惠

★ EZCASH 美食金 最高回饋 5%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