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Rainbow又為了慶生跟朋友們約在居酒屋,

這次所選的是由東區串燒的「鳥家」團隊所創立,

「新串New Trend」其創新的日式風格居酒屋,

下班時間都吸引不少上班族前往喝一杯。

T-1

好險的是Rainbow下班早又有訂位才有位子,

不然平常一到七、八點可是客滿的呢!

內部裝潢有點像bar但又融合日式居酒屋,

T-2

T-3

店家的MENU設計十分用心有特色

酒單設計的像航海的藏寶地圖,

還使用日本地區來命名的各項調酒。

T-5

T-6

 

T-7

菜單則是充滿日本浮世繪風格,

料理的部分算是蠻多樣化的,

T-8

T-9

接下來介紹一下料理,

松阪豬炒水蓮(微辣)

T-10

撒上柴魚片的炒水蓮,很爽口的組合,

也不會太辣,有點肉串搭配著吃蠻剛好。

起司西京燒

T-13

據說是以白味噌、信州味噌加上起司醃製而成,

我覺得吃起來很綿密,很濃厚的起司味道,

搭配著高麗菜絲一起吃,很棒!

 

花生醬起司牛肋條

T-14

牛肋條肉質很嫩又多汁,是有點油花的肉,

搭配香濃花生醬剛剛好,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柚香松阪豬

T-15

松阪豬的肉質烤的剛剛好,

淋上柚子汁後,味道是有點鹹有點甜,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鹽烤雞肉串

T-17

雞腿肉烤的又嫩又脆,淋上一些檸檬,

再搭配蔥很適合,真的烤的很剛好,

非常喜歡這次的雞腿肉!很想再點一盤!

 

明太子奶油雞肉烏龍麵

T-16

這道烏龍麵真的太厲害了,

應該是這間店的招牌吧,

明太子及奶油非常的濃,雞肉配合著奶油香,

烏龍麵很Q彈帶勁,

總而言之所有的配上這濃濃的奶油都變超美味,

覺得一定要點這一道。

 

蒜香卡茲櫛瓜

T-18

櫛瓜上面有滿滿的蒜末吧,

有點像香蒜麵包酥酥脆脆,

搭配上櫛瓜很剛好,這種創意蠻厲害的。

 

鹽烤鯖魚

T-21

其實本來不是很愛吃魚的我,

倒是覺得他們的鹽烤鯖魚很好吃,

皮烤的很脆肉質也嫩,淋上一些檸檬汁就很美味,

不知不覺我整條都吃了~

 

酒蒸蛤蜊湯

T-19

我本來就蠻愛蛤蜊湯,

尤其居酒屋更適合吃吃酒蒸蛤蜊!

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但後面湯的部分喝起來稍微鹹了點,

於是僅僅把蛤蜊吃完而已。

 

調酒 夏日大作戰-北海道(哈密瓜香甜酒/可爾必思/薰衣草)

T-11

這次我點了北海道,主要是哈密瓜甜酒及可爾必思,

上面撒了些許薰衣草及玫瑰,

杯緣還有些許海鹽,完全就是北海道的風格,

喝起來就是微微酸甜,蠻適合不太會喝酒或新手入門的人。

 

調酒 風起雲湧光榮鑲金之路-金澤(清酒/芒果/牛奶/金箔)

T-12

這杯是朋友點的,

清酒加上芒果及牛奶,

有點香甜且濃郁口感,

撒了些許金箔裝飾,我覺得喝起來比北海道的酒味還重,

但兩杯其實都算甜而淡的口感,

都蠻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

 

整體上我很喜歡新串的料理,

用餐氣氛也很愉快,這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平常也很適合來這小酌,

重點整體餐點我覺不貴,

是一間值得常來的居酒屋。

 

 

建議資訊

新串New Trend  FB

營業時間:18:00PM-01:00AM(一至四)18:00PM-02:00AM(五、六) 18:00PM-00:00AM ()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107

電話:02-2711-6169

 

 

【微醺微醺】

(忠孝敦化站)台北松山-悄悄杯居酒屋The Cup,東區雞肉串燒名店

(忠孝敦化站)台北大安-大村武居酒屋 忠孝店,東區日式昭和風串燒名店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