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喜歡百貨區,這裡買什麼都超方便。

來到這裡不免俗一定要逛一下泰國美妝連鎖店Beautrium,

如果你喜歡藥妝美妝店,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啊!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在Siam 站及Chit Lom站附近總共有三家

在四面佛附近SKYWALK時可以逛到一家,另一家在Siam square G樓,

我們去了這兩間,

還有一間比較大間旗艦店在Siam Square附近街道,

相關資訊會在下方建議資訊裡。

 

好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在這裡買什麼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1. ELLIPS 護髮膠囊

我個人比較注重護髮,

再去泰國之前剛好朋友送我單片的護髮膠囊,

哇一用就愛上了,

但是呢….這項產品不算泰國貨,其實印尼來著啦!

只是很多人都會來泰國買,而且是掃貨的那種,

它有很多種,基本上如果你是習慣用髮油的人可以用,

粉紅色適合受損及染燙後髮質(我是用這個,推推阿),

橘色針對毛躁髮質;紫色是染髮後護色;

黃色是扁塌髮適用;黑色是針對黑髮,

免沖洗很方便,如果常常旅遊的人也很適合帶著,

我最後一天想要再買,跑了兩間都沒有,哭哭L

只能說如果有遇到麻煩手刀搶,要買要快唷!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2. PWP hylu collagen 水光精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水光針,其實它就像精華液,

讓你在家也能輕鬆護膚,我自己是沒有嘗試過,

但我朋友在這裡掃了不少水光針,剛好遇上買1送1,

原本1支420泰銖,現在等於1 支210泰銖,

這個牌子標榜淡化魚尾紋、提高肌膚的防護能力、

減少敏感、舒緩消炎鎮靜皮膚、修復受損細胞、保濕鎖水…

如果有興趣其實也可以買回去試試。

 

下面這張要介紹兩個好物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3.Soffell防蚊液

這個系列防蚊液超有名,

去泰國前我已經得到一瓶橘色款防蚊液,噴上去有柑橘香味,

另外還有桃紅色瓶是玫瑰香味,綠色瓶則是香茅味道,

使用上很方便,小小一瓶30ml,

尤其我們在水上市場的時候蚊蟲很多,4個人就是靠這瓶度過的,

如果你體質很容易被叮的話,我會建議買來試試唷。

 

4. Gold Princess皇家足貼

泰國其實有很多足貼品牌,我買的是皇家的,也有人推薦蘭納足貼,

價格上皇家足貼比較貴一些,

至於它們的足貼號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將體內濕氣、毒素排出,促進睡眠、舒緩疲勞等等功效,

也有分薰衣草(舒緩情緒,撫平煩躁、安神)、竹醋(改善腿部水腫)、生薑款(驅寒袪濕,改善子宮寒冷)

我個人買了兩款,一款是薰衣草、一款是生薑款,

晚上洗完澡睡前貼很舒服,屬於熱感然後會有中藥味,

對了,我還會穿襪子避免貼布脫落,隔天早上撕除再稍微擦一下足底即可。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5. Siang Pure Relief Cream上標牌肌肉痠痛藥膏

這個牌子算是出很多藥膏、油膏,

主要是按摩、舒緩,主要成分都是薄荷,

標榜針對肌肉酸痛、瘀傷及關節痛,

我個人買一條回國後有使用了,也是溫熱感,擦一點點再按摩即可

真的很適合冬天各種酸痛時使用。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6. ele晚安面膜

據說在PTT上非常厲害且有名,

很適合急救保濕、美白作用,紫色款是最熱門的,

我個人是買紫色片狀面膜,使用上不黏膩,美白的話我是覺得有亮的感覺,

另外還有身體乳液、修護乳霜之類的,

價格上也還蠻平價的!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7. SNAIL WHITE 蝸牛原液蠶絲面膜

SNAIL WHITE其實最有名的是蝸牛霜,

但我個人對面膜就是熱愛,沒有抗拒力,所以又買面膜了哈哈,

這款也是標榜美白、全效保濕之類的,

不過我認為如果肌膚比較敏感可能要考慮一下再購入,

會比較安全唷J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泰國平價彩妝藥妝店

8. VOO DOO 蛇毒面膜

沒錯!又是一款面膜,

據說他的面膜時主打抗痘,號稱敷三天可以到最佳狀態,

有分罐裝跟片狀的可以選擇,

我自己買了片狀的MOO LIGHT款,上面是說保濕、亮白,

我媽媽拿了幾片去用,就跟我說蠻好吸收的、且真的有亮,

蠻厲害的!!至於價格是稍微貴一點了,

一樣會建議敏感肌可能要考慮一下再購入,會比較安全。

 

大致上在這裡是購買這些,還有買一些青草藥膏之類的哈哈,

我認為在這裡買是比較安全無虞,

比較害怕在水上市場或一些攤販買到假貨,

所以最安全的地方還是藥妝店及美妝店、賣場去購買唷!

 

 

 

 

 

建議資訊

BEAUTRIUM 旗艦店

營業時間: 10:30 AM-10:00 PM

交通方式:搭乘BTS Siam站

地址:Siam Square Soi 7,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BEAUTRIUM (Siam Square)

營業時間: 10:30 AM-09:30 PM

交通方式:搭乘BTS Siam站

地址: Centerpoint of Siam Square ชั้น G Rama I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BEAUTRIUM (Amarin Plaza)

營業時間: 10:30 AM-09:30 PM

交通方式:搭乘BTS Chit Lom站,可由天橋進入百貨

地址:Amarin Plaza (อัมรินทร์ พลาซ่า) ชั้น 2, Phloen Chit Rd,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五天四夜泰國曼谷放風之旅

旅遊時間:201911月底至12月初

Day 1

入住THEA HOTEL→參觀鄭王廟→午餐:景觀餐廳View Arun→大皇宮(路經) →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Tha Maharaj) ICONSIAM百貨(晚餐: 鬼門炒河粉THIPSAMAI)→Big C連鎖賣場

Day 2

KLOOK行程逛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樹中廟及泰拳公園美功鐵道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及觀賞螢火蟲

Day 3

紅大哥海南雞飯(Go-Ang)→Superrich換錢→象神/愛神/四面佛CentralWorld百貨Mango Tango芒果甜點Beautrium連鎖美妝店Big C連鎖賣場拉差達火車夜市→晚餐:網紅流水蝦

Day 4

Let's Relax Spa按摩恰圖恰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晚餐:Savoey餐廳Teminal21百貨→After You連鎖甜點店→hi so酒吧路邊攤香蕉煎餅→7-11超商亂買

Day 5

Beautrium連鎖美妝店CentralWorld百貨→午餐:ros' niyom餐廳→7-11超商亂買→機場寄明信片→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