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曼谷我們最最最愛買的百貨,

我覺得曼谷其實有很多百貨,真正會讓你想買得其實應該不多,

但這間Central World百貨我們連最後一天都還來逛J

到底有多好買,我覺得真的要實際去逛才知道,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其實我們一開始真的覺得這裡太大了,

要找個櫃位都很困難,

看地圖想找 The body shop結果看不懂在哪,

但可以看到都有個2,所以應該是在2樓,果不其然我們就找到了,

如果你有找到地圖可以大概這樣辨識。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1.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我之前是聽說在泰國買比較便宜,所以特地來看看

結果進去一看很幸運正在做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看到官方網站一瓶茶樹淨膚潔面慕絲-150ML是賣660,

結果我一看挖這裡竟然賣500泰銖!!好便宜~~

原本不買的朋友也進去購物了哈哈

2. Bath & Body Works

同樣是在二樓的這間算是身體保養香氛系列的店,

光我朋友在這就帶走了3罐沐浴乳就算了,

我看到攜帶型乾洗手液買二送一,一罐原價59泰銖

想說哇也太棒了!!!

也很適合送禮自用,我總共帶走了12瓶乾洗手液!

其中這五種味道是我覺得比較OK

CUCUMBER&LILY、GEORGIA PEACH、ISLAND MARGARITA、FRENCH LAVENDER、LEMON LIME

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購買。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3.KARMAKAMET

這間是我剛好看到有人在YOUTUBE介紹的香氛店,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算是找蠻久,後來發現在1樓

櫃位還蠻大的,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這間也是蠻適合送禮的,我自己是買小型香包,

有人說是香氛書籤很可愛,一包才85泰銖,

我個人推薦Jasmine及Pomegranate

另外還有很適合聖誕節送禮的香包,是店員推薦購買,差不多200泰銖,

我個人推薦LIN及LEILA

店內還有香氛蠟燭及精油可以好好挑選,

如果找不到也都可以問店員,是一間很值得再來的香氛店。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我們光是這三間店的消費金額就可以去辦會員換贈品

只能說太好買,我們買完之後就去吃Mango Tango

 

4. Mango Tango

這個部分在上一篇有介紹過,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上面連結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我們最後一天回來購物

 

5.手標牌 ChaTraMue

來到泰國每天必喝的飲品,

手標牌泰式奶茶很多百貨都有,

這間在一樓,一樣要找一下才會看到

最熱門的就是泰式奶茶 Thai Tea,一杯才40 泰銖,

我個人覺得不會太甜剛剛好,難怪觀光客喜歡,

不過來這間就是要稍微等一下,人會比較多。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至於在等的過程,正對面有一間很特別很文青的商店可以逛,

 

6.goodgoods

這個品牌其實蠻特別的,很多手工藝商品,

據說是幫助泰國手工藝者,透過這裡銷售來推廣並改善他們的生活,

且裡面還有複合式咖啡店,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商品很特別有些手工編織的袋子跟吊飾都很值得購買,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我個人也買一件大象LOGO上衣,質料還不錯,

另外還買了兩個大象吊飾,很適合送人或擺飾、吊飾。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對了最後一天我們也在這裡吃了午餐。

 

7. ros' niyom餐廳

這間我個人真的很推薦,位置在6樓

比起Savoey我們更喜歡這間,

這間是我們臨時起意進去吃的,

意外上菜速度跟服務都很好,且非常有飽足感,

我們是點了炒空心菜、TOM-YUM、炒飯、炸魚蛋、涼拌海鮮(蛋)、打拋豬飯

六樣都很好吃,4個人差不多1200泰銖,真的是很飽很便宜捏!!大推呀!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2019 泰國曼谷Rainbow放風之旅|CentralWo

 

大致上是這些,不知道有沒有燃起大家的購物慾,

因為Central World很大,如果大家找不到,

我建議可以問一下店員或服務台,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很多東西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買齊,

這是我們此次泰國行最好逛最好買且好吃的百貨!!

希望你們喜歡J

 

 

建議資訊

Central World百貨

營業時間: 10:00 AM-10:00 PM

交通方式:搭乘BTS奇隆站1號出口,可由天橋進入百貨

地址:999/9 Rama I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10330泰國

 

 

五天四夜泰國曼谷放風之旅

旅遊時間:201911月底至12月初

Day 1

入住THEA HOTEL→參觀鄭王廟→午餐:景觀餐廳View Arun→大皇宮(路經) →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Tha Maharaj) ICONSIAM百貨(晚餐: 鬼門炒河粉THIPSAMAI)→Big C連鎖賣場

Day 2

KLOOK行程逛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樹中廟及泰拳公園美功鐵道市集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及觀賞螢火蟲

Day 3

紅大哥海南雞飯(Go-Ang)→Superrich換錢→象神/愛神/四面佛CentralWorld百貨Mango Tango芒果甜點Beautrium連鎖美妝店Big C連鎖賣場拉差達火車夜市→晚餐:網紅流水蝦

Day 4

Let's Relax Spa按摩恰圖恰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晚餐:Savoey餐廳Teminal21百貨→After You連鎖甜點店→hi so酒吧路邊攤香蕉煎餅→7-11超商亂買

Day 5

Beautrium連鎖美妝店CentralWorld百貨→午餐:ros' niyom餐廳→7-11超商亂買→機場寄明信片→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