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在四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台中,主要是去工作,但順便趁著晚上到附近的中華觀光夜市買晚餐,跟著Rainbow一起挖掘美食吧~

因為沒有提前做功課,所以完全依當天心情來決定吃什麼,剛好第一天工作結束有發現幾間蠻想吃的~以下分享給大家~

泰姆-泰式拌飯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這攤是個小攤子,外面只有一桌可以吃,建議可以外帶回去享用,菜單選擇很多,有酸辣河粉、米線,也有拌飯、拌麵,以及泰式奶茶。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泰式酸辣牛肉河粉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這次我點的是泰式酸辣牛肉河粉,量給的很足,滿滿的蔬菜、牛肉片、蛋、火鍋料,湯頭我個人覺得蠻好喝,河粉也很古溜~Q彈的感覺~直接一口接一口~平常吃這一碗就很滿足。

 

 泰式奶茶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很好奇它的泰奶味道,是茶味偏重,且會有粉粉的感覺,我個人沒那麼喜歡就是~

 

 三合院&三合宴辣脆腸 總店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同一天我還買了號稱最強滷味三合院&三合宴辣脆腸,這家在台中逢甲夜市也有,之前一直沒機會買,這裡的價格都蠻便宜的,而其中最招牌辣脆腸一定要點。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這攤本來就是滷好的,所以基礎都帶點微辣,我這次只點了小黃瓜、龍鬚菜、辣脆腸,就有附上酸菜,份量我覺得還OK,口味上加了酸菜,又辣又酸爽,我還蠻喜歡的~

 

 庄腳情鹽酥雞專賣店(創始店)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這間庄腳情鹽酥雞是我第二天工作完過來買,網路上它們的評論都很好,店家還有口味選擇及配料選擇,另外還有一些隱藏版美食,像是煉乳炸香蕉之類,可惜我那天去的時候沒有了~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我個人有買到得品項是無骨鹽酥雞、四季豆、QQ地瓜球~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不專業食記】台中中區|中華觀光夜市|在地人才逛的夜市,美食

我個人好愛鹽酥雞,感覺用的油很乾淨,鹽酥雞好酥嫩,油也感覺瀝的很乾,搭配上蒜片、胡椒粉、洋蔥,也不會覺得油膩,我很推薦,而地瓜球炸到表皮脆脆的、內部是紮實的軟Q感,蠻有飽足感~

 

整體來說因為這次只有自己出來,所以能吃到的並不多,但這三間來說我最喜歡庄腳情鹽酥雞專賣店,不油膩且清爽的鹽酥雞太驚艷了,若要以飽足感來說泰姆-泰式拌飯,CP值很高,價格很便宜,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更深入中華路觀光夜市,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bow&jumbo 的頭像
    rainbow&jumbo

    rainbow&jumbo的生活痕跡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