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在回台北前,特地找了一間伴手禮甜點店,這次是Delle Bakery 可麗露專賣店文心森林店,跟著Rainbow一起來嚐鮮吧~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店內其實非常窄小,推門進去就是櫃台,所以我個人沒有拍攝裡面的空間,剛好我去的時候有一些可麗露剛出爐,整間店超級香~現場可以單購,也有推出9入組可麗露禮盒唷~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我這次買了6個可麗露,其中一個因為才剛出爐,所以店家沒幫我封口,結果我在回台北的路上就吃掉了哈哈~~單購的獨立包裝其實包裝蠻好的,也方便外帶食用,店家也有給予提醒,冷凍的話可以放14天;室溫再回溫5~10分鐘就可以了~

呈如上面所說,就簡單介紹一下剩下的五種口味的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經典蘭姆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身為可麗露小粉絲,肯定要點一個當然最經典的蘭姆可麗露,它的蘭姆酒味不厚重,算是淡淡的酒香,外皮焦脆,內餡很濕潤、很Q,以本體來說很不錯,酒味的部分就看個人喜歡的程度。

 

 香檸國王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這款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口味,直接給你很清爽的酸感,上面有小片橙片,很加分,咬下去整個橙香撲鼻~我個人蠻推薦給大家~

 

 生巧克力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這款又是另一種感覺了,不是甜膩巧克力,是大人可以吃得微苦巧克力,我個人覺得蠻喜歡的!

 

 紅寶石巧克力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這款根本是女孩專屬吧!粉色玫瑰花瓣加紅寶石巧克力,咬下去感覺像莓果味的巧克力帶點花香氣,但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可能適合搭配紅茶、咖啡更合適唷~

 

 海鹽榛果可麗露 

【不專業食記】台中南屯|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很酷的一個口味,一咬很明顯的鹹味配上帶甜的榛果醬,感覺層次很豐富,這款也是稍微甜了一點,建議一樣搭配紅茶、咖啡一起食用。

 

 

享用完這五款可麗露,真的太滿足了~整體來說因為Delle Bakery本體可麗露就做的很棒了,外皮焦脆,內裡濕潤的軟Q感,至今還是很懷念,價格算中間價位,若要送禮也是挺不錯的選擇,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美食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

 

Delle Bakery可麗露專賣店 文心森林店    PINKOI線上店

營業時間:10 :00–18:00(周三公休)

電話:04-2473-021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30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bow&jumbo 的頭像
    rainbow&jumbo

    rainbow&jumbo的生活痕跡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