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跟朋友吃完hondy烤肉後,想著從西歸浦回去路上路途遙遠,於是臨時用NAVER MAP在住處附近搜尋兩間可外帶回家吃的豬蹄跟雞爪~~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第一間找到的是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족 외도점),同時發現跟火樂烤雞(화락바베큐치킨)是開在一起也太奇妙了,走進去問了一下是沒錯,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我直接給店家看了一下我在NAVER上看到的組合,然後另外加點一包生菜,大概等了10分鐘餐點就好嚕~建議各位開車來可能需要找一下臨停的位置,因為沒有停車位,它就是主要做外帶~~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一人份豬蹄套餐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套餐包括豬蹄、香蔥泡菜、醃蘿蔔、青陽辣椒、蒜片、生菜、魚餅湯等等,豬蹄的皮很Q彈,肉也很軟嫩,單吃就很好吃,包上生菜後口感層次更豐富,真的是還好有多加一包生菜,吃起來很過癮,配上他給的小菜更完美,這間我真的很推~

 

第二間店要介紹的是30年奶奶雞爪店(30년할매닭발 외도점),這間是著名的辣雞爪連鎖店,不過去的時候外觀的燈已經暗了,但裡面還是亮著,所以進去問了一下是還有營業,不過現場都沒人就是了~~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我想著反正都來了,就點一份小的雞爪套餐帶回去~~一樣向店員點了NAVER上看到的套餐,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辣雞爪套餐(小)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

很酷的是辣雞爪套餐,也有附許多小菜,像雞蛋捲、蒸蛋、紫蘇葉、醃蘿蔔,辣雞爪是無骨的,搭配些許年糕,雞爪的辣度是可調整的,我們跟店員點的是微辣,我點的辣度太低店員還跟我確認三次哈哈,雞爪是蠻Q彈的,不過量真的很少,雞蛋捲是冷的,感覺是提早做好,整體是有些令人失望。

 

整體來說我個人推薦期待滿足豬蹄店,不論是豬蹄品質、還是小菜都很可以,量也蠻多,我們四個人吃得非常滿足,以上是我當天的外帶用餐經驗,給各位參考看看~~

 

期待滿足豬蹄店(기대만족 외도점)

營業時間:12:00~00:3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우령2길 31 1층복사

 

30年奶奶雞爪店(30년할매닭발 외도점)

營業時間:17:00~01:30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우정로 44복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bow&jumbo 的頭像
    rainbow&jumbo

    rainbow&jumbo的生活痕跡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