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去濟州島前三天,發現演員宋江去過一間看似蠻美式風格的烤肉店,於是決定去一探究竟~~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這間位置比較遠,位於西歸浦那裡,附近有一些像橘子園之類的景點,而我們是去了濟州神話世界Outlet血拚完順道過來踩點,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純白外觀搭配美式風格霓虹燈也太有格調,庭園裝設每一處都充滿細節,氛圍感十足~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入店前看到門口貼滿老闆與韓星認證照,像是宋江、曹寶兒等等,對了,老闆是韓國演員-李寬勛,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入店後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才有座位,當天大約7點多抵達,用餐的人蠻多的,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店內風格是美式嘻哈的感覺,大部分是韓國人在用餐,比較少外國人,

入座後看看菜單,結果店員說套餐都沒啦(原本菜單只劃掉兩個售完,到我們變成四個都售完QAQ), 我只好點了菜單下面五種單點的肉了~~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小菜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小菜有蕨菜、蓮藕、泡菜、白泡菜、蔥絲,尤其蕨菜味道很特別,說不出來的奇妙感,咬起來蠻像空心菜跟龍鬚菜融合體,雖然長得像樹根,但卻在韓國有長壽菜之稱,來的話不妨嚐嚐看。

 

 豬五花、豬肩肉、豬頸肉、豬頰肉、豬護心肉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這裡是由員工幫忙烤肉,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自己烤的很差,上桌時還會問你要不要拍照,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因為是店員烤的,所有的肉都很不錯,肉質也很好,我個人最推薦的是豬五花,油脂豐富配上蔥絲,口感層次更堆疊, 肉烤得很剛好、入口彈嫩。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另外這裡的調料也很特別,有紅酒鹽、香菇芥末醬、濟州大麥包飯醬、特製辣醬,

我個人推薦香菇芥末醬,我原本是很害怕會有突兀的芥末味,意外融洽的味道,我朋友蠻喜歡他們的辣醬,但對我來說沾一點點就噴火了,超辣~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我個人覺得缺點是這裡沒有附生菜,而烤蔬菜只有杏鮑菇而已,蔬菜量很少,加上燒肉吃多了還是想來點蔬菜,讓我們覺得很可惜。

 

 濟州島黑豬肉泡菜鍋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這裡的黑豬肉泡菜鍋偏酸小辣,裡面的料有豆腐、南瓜、洋蔥等等,還算蠻豐富的,可以中和燒肉帶來的油膩。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Hondy garde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Hondy garden整體都還不錯,這樣吃下來大概花了2700元,我個人覺得還可以,肉質都很棒,不過就是沒有生菜,讓我覺得有一點點不足,但這裡的服務及餐廳氣氛都很好,以上是我當天的用餐經驗,因為是假日所以套餐很快就沒了,也許平日的人沒那麼多,應該就可以點套餐試試,給各位參考看看~~

 

Hondy garden레이지펌프B.B.Q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천제연로 55복사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