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路經中山站附近的Coco Brother 椰兄,

但總是人很多,都沒有機會吃到,

還好現在南京復興附近也有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吃吃看,

T-2

不過我當天忘了拍店門口了,外觀看起來不大,

但有1樓及B1的空間,

店內桌數不算多,

T-1

當天客人剛好也不多,

等朋友的時候我拍了完整的菜單,

菜單非常多樣化,店家還有推出商業午餐,

T-7

T-9

泰式定食是大家比較推薦的部分,

第一次去會建議點定食,

T-8

T-10

T-11

冰淇淋的話大家比較推薦巴那那哥哥

我們這次是沒有點啦,希望大家去的時候有機會試試看,

T-12

T-13

這次我也是點了主打 火辣辣打拋豬定食

打拋豬不管去哪間泰式都是必點,

T-4

香辣的肉末十分下飯,是真的有點辣唷

還有搭配半熟蛋很完美,

定食套餐會附上酸辣湯及涼拌青木瓜,解膩又清爽,

 

再來是朋友點了 椰兄弟特製椒麻雞定食

T-6

雞肉本身很酥脆肉質也很軟嫩,

配上酸辣的醬汁也很下飯,

我們還掃空整份定食,

 

當然來到泰式餐廳還有必點的 月亮蝦餅

T-5

它的蝦餅算是比較薄的,

整體吃完還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厚一點的蝦餅,

至於飲品我們都點了泰式奶茶

T-14

光是外表的橘紅色就讓我想要去泰國了,

喝完更是覺得這甜度就是泰國沒錯哈哈!

額外提一下當時因防疫期間,

店家推出來店消費並打卡,

即可+17元加購泰式酸辣薯條一份!

T-3

雖然量看起來有點少,但也才17元,算划算吧!

薯條個人覺得很好吃,酥脆十足~

 

整體吃起來都還不錯,

在泰式餐廳的市場內我覺得價格算平價又能吃的很飽,

餐點對我來說表現的中規中矩,

推薦給大家參考。

 

 

 

Coco Brother 椰兄-南京店 FB

營業時間:11:30AM-21:30P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電話:(02)2514-9696

 

 

【呷奔去】

(西門站)台北中正-西門站-街裡只賣兩種麵的麵店〈龍記搶鍋麵〉

(大直站)台北中山-小川西堂麻香辣麵(大直店)

(古亭站)台北中正-公館站、古亭站-加里曼丹印尼美食學生食堂體驗印尼口味

(東門站)台北大安-東門排隊美食 白水豆花 特殊組合花生粉加香菜的甜點

(台北車站)台北大同-日本人氣合點壽司,給你滿滿的鮭魚~真的很新鮮!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