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位於江南新沙洞的煎餅餐廳,網路及小紅書上皆很熱門,有人說店內都是型男店員的關係,到底如何也讓我們很期待,

不過我們當天晚上抵達時還要排隊,人非常的多,我們在現場等了一下下,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這次沒有拍攝菜單,因為如果是外國人的話,他們會使用ipad 點餐,不過這次點的菜色,我也會大致跟大家介紹的,

點餐完店家有提供茶水、泡菜、韭菜跟醬料,’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新沙馬格利酒加蜂巢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最招牌的酒就是要點新沙馬格利酒及蜂巢,點完就會有店員在桌邊切蜂巢到杯子裡,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店員切完蜂巢後我們自己再加馬格利酒進去,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我個人覺得加了蜂巢的馬格利酒變甜甜的味道、也變更順口,記得一定要攪拌,如果有機會來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嚐嚐看~

 

 綜合煎餅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來這裡就是要點一道綜合煎餅,不過就是要等一陣子,因為是現煎的,

而且裡面有肉餅、香菇、紫蘇葉、櫛瓜、豆腐等等的,每一個口味都很不錯,不過吃多了就會感到一些油膩,喝點酒可以解膩。

 

 起司馬鈴薯煎餅 

2023 Rainbow韓國首爾自由行|신사전新沙煎餅,熱推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我建議可以再點一份起司馬鈴薯煎餅,馬鈴薯是切成絲狀。吃起來比較酥脆的口感,可搭配醬料及小菜一起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挺不錯,店員服務都很親切,的確店內也都是年輕男性店員,難怪很多年輕女性前往,食物的部分也都蠻不錯的,很適合跟朋友晚上聚餐或小酌,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신사전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 ~ 01:00

週六、週日 11:30 ~ 01:00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11 18 신사전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