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Rainbow有跟大家介紹澳洲知名文青品牌Aesop的相關臉部保養,這次是身體保養、手部保養系列,下方介紹產品一部份是在台灣專櫃購買,一部分是澳洲小天使幫忙在澳洲採購的。

Rainbow身體肌膚也是偏油肌會長背痘那種,但冬天膝蓋、關節偏乾及癢,很麻煩的皮膚類型。

所以選購的產品,給大家參考一下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1

這款算是幾年前跟某同事聊天時意外被推坑,我覺得夏天蠻適合洗這罐的,洗完很清爽,尤其苦橙的味道很特別,如果跟我一樣是身體是偏油肌的人我覺得可以試看看,這瓶我已經用光了,特地留下來拍照分享大家。

P.s~~我其實有使用過天竺葵身體潔膚露的試用,味道上比較合我意,比較清新的感覺,但使用上就覺得無感,可能我夏天還是適合苦橙,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比較看看~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11

這款是朋友買給我的,我大概每周會用一次,從頸部至腳指都可以按摩使用,算是蠻方便的。看我這個使用痕跡,就知道用了不少,不過我個人是希望它顆粒可以再小一點,它的磨砂顆粒比以往我使用的都還要粗,但它洗完不會太乾澀也不會有很估溜的感覺,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普通。

 

 天竺葵身體乳霜 

3

這款也是朋友買給我的,我個人從去年用到今年終於要服用完畢了,看那個管的頭都要被我用壞了,因為本人身體肌膚偏油,所以其實使用身體乳的量比較少,大部分都是秋冬在使用,我覺得這款用一點點就很滋潤,而且算蠻好吸收,還會有淡淡的香味,蠻不錯的。

 

 橙香身體乳霜 

5

剛剛有說到天竺葵身體乳霜比較適合秋冬使用,那這款就會適合夏天使用,雖然目前用了幾次而已就邁入秋天,但可以感受到它其實比天竺葵清爽不少,其實有說夏天這款可以放到冰箱冷藏使用,我是還沒試過,但聽說會冰冰涼涼、很清爽舒服喔。

 

 天竺葵潤體精油 

6

這款推薦給睡前會抬腿及按摩習慣的人,我個人就大概每周抬個三、四次腿,會一邊使用這款進行按摩,從腳踝一直按到大腿,但是因為它是屬於油類,我個人是習慣在秋冬使用,夏季的話我可能會受不了~加上夏季我有其他按摩霜比較適合,所以這款我可能會推薦給乾肌使用~

P.s這款之前有詢問專櫃,他們有推薦我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加,會很舒壓唷~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 

14

因為疫情關係今年也購入許多手部清潔保養的產品,我個人覺得這款用了很舒服,一樣有我最喜歡的柑橘香,另外還有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在洗手的時候聞到香氣就很舒壓,是屬於用完還想回購的那種,另外手部清潔露有分去角質款還是普通的,我個人是用普通的。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既然買了手部清潔露,當然不能放過乾洗手啊,小小一瓶放在包包不佔空間,而這瓶已經是我第二瓶啦,反正就是方便且使用完手比較不乾澀,還會有帶點柑橘香~療癒啦~

 

 賦活芳香護手霜 

4

同樣既然買了手部清潔露、乾洗手,當然不能放過護手霜啊,其實這款我大概用了兩條去了,這條是第三條,通常我會放在自己辦公室、抽屜之類,我個人覺得這款比較不是能帶出去,畢竟有點大條,加上因為是管狀,我很害怕會有裂開情形,畢竟我第一條就是這樣,除此之外,我覺得不論味道或吸收力都很好,推薦給大家~

 

 

以上是我個人在Aesop身體及手部系列的將近三年的體驗,後續還有身香氛及髮品分享,也歡迎大家有機會跟我分享其他Aesop好物~~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