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了這罐洞じゅどう-乾洗手蘆薈凝膠來給Rainbow使用,先大約跟大家簡介一下~

此品牌是由一名醫療人員自行創立及接案,同時也是NAHA國際芳療師,主要是客製芳香精油按摩油,是依個人需求可以與老闆討論,常見是提供失眠、焦慮、腸胃不適、呼吸道過敏、婦科問題等等問題的人可以舒緩症狀(詳細可見最底資訊欄連結)

Rainbow收到時忘記立刻拍照,但因為外出使用後真的很有感,趕緊與大家分享。

 乾洗手蘆薈凝膠 

1

照片是我使用過後才拍的,所以實際上拿到絕對是全滿的,內容質地是草綠色的凝膠狀,

2

另外也有清楚標明精油成分內容,有75%酒精、蘆薈凝膠、茶樹精油、澳洲尤加利精油等等,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標示,非常清晰。

3

擠出來差不多像這樣,比較像水凝膠,質地跟其他乾洗手凝膠來比較的話質地偏水,但是使用完不會像其他款乾洗手凝膠還不乾澀,我覺得很棒~

另外洗手當下還能聞到很舒服得茶樹及尤加利香,揮發速度也很快,不會讓你覺得滯留太久~

 

我覺得整體使用上很方便,味道也不會太重,也能感受到真的是很好且天然的精油下去調配,所以特別推薦此款防疫小物給大家,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

另外提供此品牌google連結表單及IG,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也可以告知品牌人員是透過文章進入的喔。

 

品牌購買資訊

IG私訊及搜尋: ricki_1101(請點此)

Google表單:客製精油按摩油(請點此)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