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ainbow要跟大家介紹澳洲知名文青品牌Aesop

多虧澳洲小天使每次都幫我帶超多貨,讓我少花了不少錢,下方介紹產品部份是在台灣專櫃購買,部分是澳洲小天使幫忙在澳洲採購的。

AesopNaturaCo旗下的澳洲化妝品品牌,主要是生產肌膚、頭髮及身體護膚產品。

另外Aesop 的所有產品均為純素,且所有成分皆未進行動物測試實驗。

 

Rainbow膚質是混合偏油肌,冬天兩頰偏乾,T字出油類型。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3

 

這是抗氧化的保濕精華,主打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包含敏感性肌膚。

因為我個人冬天會微微兩頰偏乾,剛剛好使用這款很適合,我早晚都會使用,洗完臉化妝水後用這個精華,就蠻好吸收的~~

 

 肌膚調理凝露(B3C) 

8

這款是網路上大推的肌膚調理凝露,真的是喜歡Aesop的人都不會錯過這罐,不過這罐質地很特別,非常像蜂蜜、很稠的質地,但被視為是穩定膚況聖品。Rainbow當然刻不容緩體驗看看,每天晚上配上一大滴精華液,再加上一點B3C,之後再掌心搓揉至微溫,一邊塗抹按摩至臉部及頸部,我個人是比較會在冒出粉刺、腫痘時使用,晚上通常塗上薄薄一層,大概可以消50%!雖然不是立刻消失,但我還是覺得很厲害~就是在急救時可使用。

這罐成分是滿滿的維他命B(泛醇)和高穩定型維他命C(磷酸酯鎂),所以我覺得這罐的價位稍微高了些,但我覺得如果適合是可以購入的(已回購第二罐中)

另外個人建議需要使用美容刮棒去挖,會比較容易使用。

P.s之前有詢問專櫃,他有推薦我使用澄瑩面部精華素搭配B3C,據說效果更加倍~但我現在用的蠻順的,所以沒有購買,不過她有給我試用包,所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覓靜保濕精華乳 

9

這款是為了拯救秋冬兩頰偏乾的情形,我個人覺得用了很舒服,也不會太油,很快就吸收,這款也適合敏弱肌使用,算是蠻輕盈的保濕乳液。

 

 絕妙平衡潔面露 

15

這罐我也服用了兩罐,從夏天用到秋天都沒問題,因為台灣天氣實在是太悶熱,而這款潔面露質地比較像凝膠型態,我通常到一點點在手上沾溼起泡,再按摩到臉上,洗完不會讓你覺得很乾澀、會很舒服,然後有帶一點柑橘的味道,好舒壓的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是有說這款蠻適合油肌,我個人雖是混和油肌但用的也蠻適合的。

 

 苦橙收斂調理液 

7

這罐我也服用了兩罐,我幾乎整個夏天都靠這瓶,洗完臉會趕快用,但他不像我們認知的化妝水,用的話可以用手掌倒一些塗抹到臉上,剛用可以感受到稍微乾的感覺,所以一定要趕快用精華液,不過好處就是毛孔真的有收斂,很適合油肌或有痘痘困擾的人,另外這款也是有滿滿橘香唷。

P.s這款有含酒精,所以大家購買前斟酌一下喔 ~

 

 

以上是我個人在Aesop肌膚系列的將近三年的體驗,後續還有身體保養跟香氛,歡迎大家有機會跟我分享其他Aesop好物~~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