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Rianbow自己中午到民生社區附近,

剛好查到附近有一直想吃吃看的虎笑麵屋,

1

 

 

2

這種拌麵類型的店最近也是有很多品牌,加上我剛好也蠻喜歡吃這種乾拌麵,

3

而且虎笑麵屋很特別的是有溫體牛套餐,整個正中Rainbow的心,

還好這天平日中午時段前往沒有客滿,店內環境、明亮又整潔。

4

Rainbow因為第一次來,看這菜單也花了點時間,還好店員有過來介紹一番,

基本上套餐都附溏心蛋、小菜及紅茶,價格跟其他店家差不多,

 

清燉溫體牛肉湯套餐

5

點完之後發現看起來份量蠻多,如果女生一個人來吃應該是會飽的。

先說老虎麵的麵條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我個人選擇了微辣,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麵,很Q彈有嚼勁,

一點點的麻辣,恰到好處,另外上面還有油條及蔥花,我個人對油條還好,當天吃是蠻酥脆也可配湯吃,還不錯~

8

湯的部分是說選用台灣牛沙朗心,大概上來熟度會是七分左右的熟度,

喝一口會暖胃的感覺,裡面湯頭還有滿滿薑絲,湯也很鮮甜,牛肉的量算是普通,非常值得來嚐嚐看~

image

配菜的部分是溏心蛋及小黃瓜,算是解膩吧~飲品紅茶也不會太甜,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麻辣鴨血豆腐

6

我個人有單點一份麻辣鴨血豆腐,這份也是給你蠻多的,

鴨血很夠味又軟嫩,不過對我來說真的辣,但又很喜歡哈哈~

最棒的還是豆腐,一咬就流出滿滿湯汁~

太辣得時候再配剛剛的牛肉湯就很剛好~

 

整體上我覺得這次用餐很棒,

很想推薦給大家,我個人覺得套餐一個人吃也蠻飽的,

不僅僅用料實在,美味度也夠,加上用餐環境也舒適,

會是我個人想再回訪的店,以上純屬我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虎笑麵屋  FB

營業時間:11:45-14:3017:30-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181

電話:02-2766-6978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