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Rianbow與朋友特別的想吃拉麵,

意外這天剛好來到據說很難排隊到的柑橘Shinn-魚水拉麵店,

1

而這個「柑橘拉麵」目前有柑橘Shinn-soba、柑橘Shinn-鴨蔥及柑橘Shinn-魚水三間店。

2

老實說Rainbow因為不算拉麵狂粉,對於柑橘系列的一家都沒去吃過,這次算是跟著朋友來嚐鮮吧!

柑橘Shinn-魚水基本上是以柑橘及魚湯為主,它們會依每日捕穫的魚種不同,所以熬煮的湯頭及生魚片也會有所不同,店家每日也會在FB公布當天的菜單,有興趣前往可以先事先了解一下。

3

店內的座位及環境都很乾淨、簡潔,防疫關係也都有設置隔板,點餐方式則使用自助點餐機,結帳後由店員帶位,另外熱湯及水、醬料、置物籃都是由自己取用。

4

入座後可以看到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塊專屬魚水的木頭餐盤,還有一個3分鐘的沙漏,店員跟我說是這3分鐘吃麵是最好吃的哈哈~~

5

 

柑橘鮮魚淡麗

9

其實忘記當天魚肉是什麼,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算是比較清爽,另外橙片跟檸檬片我沒有泡很久,大概一分鐘就拿起來了,

怕泡太久味道反而變味,店員也都會提醒,我個人蠻喜歡生魚片的,也可以嚐嚐看稍微泡在湯裡久一點的魚肉,雖然熟了但反而Q彈且軟嫩~

對了我的溏心蛋是另外單點才有唷~

 

柑橘鮮魚白湯

11

朋友點的這碗,不僅看起來吃起來也比我的濃郁一點,但不會讓你覺得太鹹的湯頭,

算是蠻中間值,如果喜歡重一點的口味可能可以選這種或另一個口味-柑橘鮮魚泡系,

麵條的部份兩碗都是一般麵體,這種麵體通常要趕快吃完才不會軟掉,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麵體選正常的時候要趕快吃,很Q~~

 

叉燒飯

12

萬萬沒想到叉燒飯,很受我跟朋友的喜歡,店員一端上來就充滿魚香味,炙燒香氣真的很喜歡,如果還有胃的話很推薦試試看~

 

生魚片

13

覺得還想吃點生魚片的話,另外可單點新鮮的生魚片。

 

 

整體上我覺得用餐經驗還不錯,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配料有些少,或湯頭稍嫌不足,

我個人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濃郁的拉麵湯,反而淡麗的湯很適合我,

只是料及成本可能都花在魚肉上,所以感覺沒那麼豐富,

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大家不妨去嚐鮮看看,以上純屬我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柑橘Shinn - 魚水 FB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28

電話:02-8786-0535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