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Rianbow與同事到高雄出差,

非常炎熱的天氣,與同事上網搜尋後,

前往了網路零負評五顆星的涼麵店,

T-4

這間涼麵店其實源自墾丁恆春熱門的涼麵店「伍號糧倉.手感美味」,

現在在高雄也能吃到了呢!!

抵達時我還覺得疑惑怎麼會跟禮拜堂在一起呢?

後來做了一下功課,原來伍號糧倉高雄店的負責人是高雄福音禮拜堂的牧師經營的,

T-5

室內用餐環境簡單、明亮,裝潢採用木質風格,

文青感十足,整體空間寬敞,桌位數大約5-6桌。

T-7

T-8T-9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T-6

不僅一種口味的涼麵,日式、台式、泰式、素食等等都有,

還可以選擇不加蒜,

另外也有鍋燒麵、小菜、湯品、飲品等等,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

 日式涼麵 

T-11

我個人平常偏好日式的,也不加蒜的那種,

這裡給的涼麵份量很大,配料很豐富,

有蛋絲、小黃瓜絲及紅蘿蔔絲,撒上柴魚片、芝麻粒,淋上和風醬,

整個拌勻後很清爽,微鹹又帶點酸甜的味道,一掃暑氣,

跟我一樣喜歡清爽無負擔的可以點這道!

 

 鍋燒日式烏龍 

T-13

這是同事點的,整個份量還蠻多的,麵體很Q彈帶勁,

日式湯汁很清爽又甘甜,

即使是夏天吃也無負擔,配料也很豐富,

有蝦子、蔬菜、蛤蜊等等,推薦給大家參考~

 

 手感醉雞捲 

T-10

我個人覺得這道算中規中矩,

雞腿肉有點柴不嫩,但是卻很入味,所以感覺比較可惜了點~

 

整體用餐環境、食物、價格我都很滿意,涼麵的份量真的很充足,

整體CP值感覺很高的一間店,

炎炎夏日真的超級適合來一盤涼麵,

以上是我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外帶/外送相關訊息----------

# 外送請提早訂,請撥0938-292011 (伍號糧倉高雄店)

# 搜尋FB伍號糧倉高雄店 messenger

疫情期間售完為止。

 

伍號糧倉·手感美味(高雄店) FB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福音街23

電話:07-201-9458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