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Rianbow陪朋友去做偶像生日應援活動,只能說粉絲真的都很熱情,排隊都排超久,Rainbow真的是等的太餓了,後來找到了附近相當著名的韓式料理店,

T-1

這間就是位於國泰醫院附近的本家長壽村,在韓國擁有50多間的分店,主打的是人蔘雞!

T-2

之前就一直想來品嚐看看,不過天氣非常炎熱,

實在不太適合吃人參雞粥,但這裡據說也是有很多厲害的韓式料理,

T-3

抵達時因為已經過了大多數人用餐時間,我們才有位置坐,

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舒適,桌位數也很多,

T-4

整體裝潢都是木質調,很舒適的風格,

T-5

接下來看看店家的菜單,

 

T-6

T-7

T-8

T-9

T-10

這裡菜色也很多樣化,不僅僅是人參雞、韓式鍋類、拌麵、年糕等等,

現在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小菜 

 

小菜共有四樣,泡菜、辣蘿蔔、涼拌黃豆芽黃瓜佐韓式豆瓣醬。

泡菜味道我覺得算微酸、辣,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能嚐嚐;

辣蘿蔔我還蠻喜歡,吃起來很清脆、也是微辣的味道,可以一口接一口;

涼拌黃豆芽比較中規中矩,味道比較清淡;

小黃瓜佐韓式豆瓣醬 還蠻新奇的,清脆的小黃瓜配上豆瓣醬的鹹,很特別的搭配。

 

 醬雞年糕 

T-12

雞肉及年糕都是炸過的,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特製的醬汁,

醬是帶點甜辣的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另外如果喜歡蔥絲的人,也可以考慮加蔥絲唷。

 

 乾拌辣冷麵 

T-13

辣冷麵是這裡面我蠻喜歡的,配料是半顆蛋、小黃瓜絲、蘿蔔片,

由本家它們特調辣醬加上些許醋、芝麻油等等下去調味,

整體酸酸辣辣的,配上Q彈的麵條,不僅開胃又爽口。

 

 海鮮豆腐湯 

T-14

雖說是海鮮豆腐鍋,但我個人覺得算是比小辣還辣一點的程度,

不太能吃辣的可能會無法吃,

不過湯頭加入很多蛤蠣、豆腐等配料燉煮,整體配飯還不錯吃,

我個人最滿意豆腐及半熟蛋的搭配~真的蠻推薦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食物都蠻美味的,服務品質、空間都很好,

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的地方,

這次是我跟朋友倆人來,感覺還有多好料沒機會品嚐,

希望冬天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來,

以上是我個人此次的用餐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外帶/外送相關訊息----------

#餐點訂購自取(請點此)

#冷凍訂購外送(請點此)

 

本家長壽村  FB 

營業時間:11:3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82

電話:02-2709-4491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