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Rianbow與同事到高雄出差,

同事介紹了一間據說是前金著名的紅茶飲料店,

身為飲料控的我,特地中午撥了個空去買,

 

T-2

這間前金古早味紅茶是已經經營50多年的老店,

附近就是前金市場,各種美食的聚集地,

前金古早味紅茶轉角的土魠魚羹是同事力推的,如果有經過也可以去嚐嚐。

 

當天抵達時真的超級炎熱,店家是沒有冷氣,用電風扇吹著顧客,

看著民眾都在戶外桌品嚐古早味紅茶,似乎很愜意,

如果是內用的話,店家會用復古玻璃杯盛裝飲品,我個人覺得挺可愛的,

但這次因時間關係,我只能選擇外帶,對我來說有點小遺憾。

T-1

觀察了店家是使用碎冰在飲料鐵桶外圍降溫,

飲料中不添加冰塊,這才能每一口都保留茶香。

飲料有四種尺寸:小、中、大、特大,

飲品種類也很多,還有南部特有的綠豆汁,

如果喜歡喝奶茶,可以試試看紅茶牛奶,店家是選用高牧鮮奶。

至於外帶的我,這次點了 招牌古早味紅茶(大杯)

T-3

紅茶很順口、濃郁,還有決明子的香氣,

尾韻稍稍有點澀,整體不會太甜,

加上這個價錢,我覺得炎熱的天氣很適合來一杯ㄟ,算是一個體驗。

 

 

身為台北人特別喜歡這種古早味的體驗,整體CP值很高,

這價錢在台北飲料店根本看不見,

如果有到高雄的話我會想再造訪一次,體驗內用的復古、愜意的氛圍,

以上是我用餐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前金古早味紅茶 FB 

營業時間:06:00-21:3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47

電話:07-201-9458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