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每次還沒營業就會有人在外排隊,

Rainbow某天下班也立刻跟朋友飛奔,

哇!結果一到,真的是大排長龍,

T-1

看牆上張貼的菜單販售的品項很多樣化,

有拌飯、部隊鍋、紫菜飯捲等等,

T-2

T-3

而且這家是由韓國人開設,

味道據說很道地,所以我跟朋友就聞香而來~

不過當天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沒有了,

只能說太厲害了,

店內座位區其實不多,而且老闆不會特別招呼客人,

通常前面客人離開座位後,後面客人都自己入座,

之後選好餐點後到旁邊櫃台點餐和結帳,

老闆娘會給震動號碼牌,振動時我們再取餐,

 

炸雞A餐:原味炸雞+甜辣炸雞+2條炸年糕

T-4

炸雞這樣一份其實差不多兩個人吃,但我覺得還是稍嫌少,

炸雞稍微小塊,但是炸得很香酥,

我個人蠻喜歡甜辣炸雞,適合吃微辣的辣度,

炸年糕也是甜甜的,而且趁熱吃很Q彈,

另外套餐有附一杯紅茶,就中規中矩。

 

拌筋道Q麵(右邊)

T-6

我跟朋友超喜歡Q麵,只是它的口感可能台灣人比較少遇過,

我覺得蠻特別,蠻清爽的,而且配料超多,

滿滿的生菜、小黃瓜,還有蘋果增加甜度,

很推薦大家點點看~

 

起司拉麵

T-7

其實就是基本的拉麵,應該是辛拉麵,

然後打上些許蛋花,一點泡菜,

上面鋪上起司,

有一點點微辣的程度,但起司融化時就不會那麼辣,

個人其實更想吃豆腐鍋啦,可惜都沒了。

 

 

整體上恩尼斯的價格都算蠻平價,

但用餐環境跟服務比較傾向美食街概念,

餐點部分個人覺得蠻道地的,尤其是拌筋道Q麵,

其他推薦的紫菜飯捲、豆腐鍋,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嚐嚐,

以上是我這次的用餐經驗,僅供參考。

 

 

建議資訊

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  FB

營業時間:12:00PM14:30PM17:30PM21:00PM(週二-週日、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5

電話:02-2552-7320

 

 

【解嘴饞】吃韓風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OvenMaru烤頂鷄有別一般韓國炸雞的好滋味

(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道地韓國料理平價吃起來~~

(南京復興站)台北松山-韓食堂,道地傳統韓式料理,吃的到厲害的韓國豬腳

(行天宮站)台北中山-東輝韓食館平價嚐韓食,台灣也有韓式馬鈴薯排骨湯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