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與朋友來到濟州島,也不忘要去Olive Young好好補貨這次要介紹我與朋友發現的新品及好物。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相片這間是西歸浦店,其實濟州島的Olive Young算是蠻多間,但每一間販賣的商品不太一樣,我們是只要看到就進去,這間西歸浦店因為有兩層樓,且人潮較少,所以我逛了很久,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彩妝、藥妝品項都比其他熱門觀光區貨源充足,東門市場附近那間是完全掃不到貨,店面狹窄、人又多,這邊大家可先避雷一下,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另外也蠻多人在這裡買一些飲料及零食,像是很紅的低卡貝果,但Rainbow吃起來覺得很普,所以就不推給大家了~另外有一些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飲料櫃裡的低卡果凍、高蛋白質飲,據說在當地賣得很好,可以給減肥的朋友推推~

接下來進入好物介紹

 

 Abib 魚腥草面膜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Rainbow跟朋友一起到韓國必買Abib魚腥草面膜,算是補貨名單之一,非常適合油痘肌、混油肌,主打一個消炎鎮定、油水平衡的效果,對我來說是緊急爆痘時的急救面膜,一夜起來就消腫不少,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喜歡且十分推薦的面膜,我也用過這牌子其他款面膜,但比較無感,所以後來我跟朋友依舊買這款~推薦給各位試試看~

 

 Fillimilli燙睫毛器(USB款)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這款我真的是推!推!推!,但不是每間Olive Young都有賣,因為Rainbow比朋友先買了發現真的很棒,USB充完電後可以30秒加熱,馬上就可以使用,我覺得很簡易、方便,而且非常捲翹,持續一天沒沾水是沒問題的,成效極佳,但還是要小心使用,不要夾到眼皮哈哈~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另外大概1分鐘過後就會自己斷電休息,相對是很安全,我大概使用1個月才充一次電,後來我朋友在濟州島也買了一支,非常推給大家~

喔對了這款還有電池版是黃色的,大家如果要重複使用可以考慮一下USB版就不用去買電池~不要買錯唷~~

 

 careplus超薄隱形痘痘貼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這款我想大家應該蠻熟悉的,網路都大推的careplus超薄隱形痘痘貼,我自己平常是用粉色的那款,算是經典普通款,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且很貼近皮膚,就算上妝也服貼,而這次我跟朋友加買了綠色那款,是含積雪草、茶樹成分,據說是更快消炎、鎮靜,我這幾個月使用下來,覺得好像差不多,反正都是好用的,不過經典款比較多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也是我們對抗痘痘每次去韓國必買之一。

 

 rom&nd平價彩妝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彩妝類我跟朋友都蠻喜歡這個牌子~rom&nd,便宜且好用,當然比不上專櫃的持久質感,但如果上班、上學化一點淡妝或補妝還蠻方便,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唇釉的部分我選了BLUR FUDGE 迷霧軟糖霧面唇釉 色號#01 POMELOCO,是偏軟珊瑚色,純霧面質感,我自己以往都會上一些護唇,但我覺得這款不會太乾,平常唇部偏乾的朋友可以安心使用~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霧面唇膏的部分我選了色號 #01dusty pink是乾燥玫瑰灰粉色,一樣是霧面質感,這款就真得要上一些護唇,才不會太乾,對我來說呈現的顏色會比唇釉更正式的顏色~兩款我現在仍持續使用,不過唇釉的管子設計不太好,接口處會溢出,小小的不滿意,不然顏色、質感都很不錯唷~

 

 Round A’Round枕頭噴霧禮盒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人家說生活儀式感要有,Rainbow睡前經常會使用枕頭噴霧,這次剛好在Olive Young遇到喜歡的枕頭噴霧味道,主要是薰衣草香氣,前調:尤加利、依蘭,

中調:薰衣草、草本,基調:木質香調、香豆脂香調 / 東加豆香調,含有助眠精油噴幾下在枕頭上可以幫助入睡,禮盒組還有附贈睡眠襪,軟軟綿綿的很適合冬天使用,如果喜歡薰衣草香氣或跟我一樣有睡眠儀式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BODYLUV蓮蓬頭及濾芯組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沒想到拔~~我居然蓮蓬頭及濾芯都扛回來啦~當初剛開始洗這個品牌我超不習慣,覺得有像網友說什麼刺痛感,結果洗著洗著後來覺得沒有那樣的水柱就不夠大(被虐嗎??哈哈),我個人後來是蠻喜歡的,濾芯大概半年就會變深咖啡色,

2024 Rainbow濟州島自由行|韓國必逛Olive Y

以前蓮蓬頭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些,換這個牌子才知道水有多髒,至於要不要選什麼香氛濾芯,我覺得就看個人了~~但這個牌子我個人使用上很滿意~

 

整理一些Olive Young的熱門品項推薦給大家,別忘了去韓國之前必須先收藏起來,以上是我個人購買的經驗及產品的使用分享。

 

 

 

Olive Young西歸浦店올리브영 제주서귀포점

營業時間:10:30~22:00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중정로61번길 4복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bow&jumbo 的頭像
    rainbow&jumbo

    rainbow&jumbo的生活痕跡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