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一直都蠻喜歡WakuWaku系列,難得在誠品信義店發現他們推出第二個品牌Waku Waku Pasta,所以趕快跟朋友來嚐嚐。

1

店內座位算是蠻多的,我剛好坐在吧檯區,稍嫌擁擠了些,因為晚上用餐比較多人,建議各位還是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2

接下來看看菜單~

3

菜單設計得很可愛,日系風格超喜歡。

4

5

6

7

8

9

有販售各類義大利麵、定食、甜品等,選擇很多樣~

看看我們都吃了些什麼~~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

11

這是加套餐的麵包,麵包很厚實但烤得很酥,配上明太子醬很棒。

 

溫泉蛋凱薩沙拉

14

這是加套餐的前菜,喜歡吃沙拉的我覺得可以點,量蠻多的,很清爽開胃。

 

松露起司薯條

10

這也是加套餐的前菜,我朋友非常喜歡松露跟薯條,這個對她來說真得很好吃,選用的是細薯,炸得很酥脆,量也給很多,滿滿松露醬給你沾~~松露愛好者會很喜歡。

 

檸檬堅果醬酸甜雞翅

12

這是我們看完別人點後也很想吃(跟風….),整體雞翅外皮酥酥的再配上多汁軟嫩的肉,擠上些許檸檬,降低油膩增添清爽的酸甜感,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松露厚奶油舞菇系扁麵

16

這道一樣是我那位偏好松露的朋友點的,他個人是蠻喜歡的,因為松露香氣真的很濃厚,不過我覺得吃久了可能會稍嫌膩感,但裡面添加很多松子、蘑菇等等來中和,可能喜歡厚重松露感的朋友會喜歡!

 

博多明太子中卷細扁麵

13

我算是蠻喜歡明太子料理的人,但這道真的蠻特別的,並不是常見的白醬基底,是一道清炒料理,整體明太子及中卷搭配起來很剛好,還富有海鮮的鮮味,加一點辣椒及櫛瓜下去拌炒,帶點微辣,味道更豐富,如果比較喜歡清爽的料理,這道應該會是最好的選擇。

 

南蠻唐揚雞肉飯定食

17

之前有吃過原本Waku Waku Burger的應該會有印象,這道絕對不踩雷,一樣炸的外酥內軟的唐揚雞,一咬就很多汁,加上塔塔醬很完美,同時附上藜麥薑黃飯,搭配生菜、時蔬、醃漬小黃瓜、吻仔魚一起吃,感覺是非常健康又均衡的一餐~~

 

琥珀三溫糖布丁

18

我個人最期待的甜點是這道琥珀三溫糖布丁,布丁是偏紮實的口感,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感覺,外圍淋滿三溫糖,會微微感受到苦甜,搭配綿密的鮮奶油恰到好處,我個人特別喜歡。

 

整體而言這是間不踩雷的日系餐館,每次用餐經驗都很好,也能感覺到Waku Waku的成長,不論是料理、用餐環境、服務都是很棒的,是很適合家庭、朋友、情侶聚餐的地方,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分享給你們參考~~

 

Waku waku pastag市府店 FB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電話:02-2722-9939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