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這次要來跟大家聊聊話題性十足的兩部韓劇,《社內相親》與《二十五,二十一》,原本是沒有打算要追的,但《二十五,二十一》但周圍的人也一直推薦,讓我更加好奇,其實沒怎麼看過位男女主角的戲劇,女主角是不熟悉,光看臉也不是我的菜哈哈....南柱赫的話,之前的演技一直都讓我很尷尬= =但還好這次演技進步很多,且劇本挑的很適合他,推薦各位可以考慮追起來~~

而《社內相親》是由顏值超高的安孝燮及金世正主演,兩位男女主角的戲劇作品,我之前都有看過,所以其實對他們的戲劇蠻期待的,而且光看此劇介紹的時候就覺得一定是甜甜的愛情喜劇,如果喜歡看爽片的,選擇這部絕對沒錯!

《二十五,二十一》簡介

《二十五,二十一》(스물다섯 스물하나),由韓國tvN播出,導演是由《請輸入檢索詞WWW鄭智炫與權度恩編劇再次合作。劇情設定面臨亞洲金融風暴的1998年,而追求擊劍夢想的18歲少女羅希度(金泰梨飾演),面臨了高中擊劍社解散的危機,以及22歲的富二代白易辰(南柱赫飾演)因受時代影響淪落為破產的打工族,兩人在三年間種種經歷,為他們的25歲和21歲相愛青春故事。

《社內相親》簡介

《社內相親》(사내 맞선),由韓國SBS播出。本劇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由《奇怪的搭檔》的朴繕虎導演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7》的韓雪熺、洪保熙編劇合作。此劇是由女主角申夏莉(金世正飾演)協助假扮閨蜜陳映書(薛仁雅飾演)去相親,原本想搞砸相親,結果相親對象是夏莉公司的新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演)。而泰武在後來發現夏莉是假扮映書後要求契約戀愛,夏莉為了不讓泰武發現自己是公司員工,開始隱藏身分並使用假名展開雙重身份的戀愛喜劇。

 

 

____________嘿嘿,以下有大雷請小心___________

 

 

聊聊《二十五,二十一》

你也有夢想嗎? 還記得敏彩說:人為什麼一定要有夢想,大家明明只在乎工作。

很現實的問題~但在《二十五,二十一》裡我們見證到女主角希度實踐夢想的過程,即使遭受各種挫敗、媽媽不支持、教練不欣賞及當時金融風暴的影響,卻不曾影響他的決心,我想是因為希度的字典裡是沒有放棄吧!反觀在男主角易辰,受到時代影響的他選擇守護家人,維持生計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哪裡可以談夢想,他甚至連自己幸福的權利都拋棄,明明是大學生的年紀卻要背負一切,讓人覺得心疼。

愛情是什麼?

曾經的易辰及希度可以因為一整排水龍頭變成噴泉感到幸福,曾經因為一道彩虹定義了兩人的關係是愛情,也曾經以為這個青春的夏天會持續到永遠,曾經以為的世界末日讓兩人見證愛情的存在,即使甜蜜的回憶那麼多,現實卻也不斷逼近,如果兩人沒有付出同等的愛,應該是不會走到永遠的,易辰的身分是尷尬的記者角色,為了遵守不可遠不可近的道理,似乎一直很克制自己,過程中讓我覺得他實在是不適合勇往直前的希度,但也不是說希度就很棒很完美,希度有時候的確是會對他各種任性及幼稚很生氣,但是希度卻一直等待著易辰,一直當易辰心中的那道光、小太陽,久了卻把自己燃燒殆盡了。

愛情本來就又酸甜苦辣,他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適不適合,而在那三年裡,他們因為在一起,學會了什麼是愛情,擁有了幸福,最後也明白了離別。

我覺得我喜歡這種現實的劇情,其實在一開始看到敏彩的名字就知道兩人不會走到最後,但他們的愛情故事就像每個人的人生一樣,成為了每個戀人心中的那段回憶,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這部劇,比我預期中更好,而且配角群的個性也很鮮明,整部劇不要太常回想過去,我想會更好。

 

聊聊《社內相親》

你的選擇是霸道總裁款的愛情喜劇嗎?

這齣完全不意外是老派的浪漫喜劇,基本上就是霸道社長愛上小職員,然後添加了各種偶像劇及老梗劇情,雖然說驚喜程度對我來說沒那麼高,但前面女主角申夏莉在假扮的過程十分爆笑,動作演技就跟漫畫般浮誇,男主角也是台詞跟動作都能感受滿滿自戀誇大情節,特有的摸頭動作也處理的很洽當。

而通常我們最害怕漫改劇會有奇怪的特效,但這齣連特效都做得剛剛好、不突兀,且劇情節奏非常明快、不拖泥帶水,所以看的時候很輕鬆,另外還有這齣幾乎所有的演員都非常討喜,阿~~有!!特別討人厭的渣男民宇,不理解為何要跟夏莉曖昧不清。除此之外,我跟大多數劇迷更喜歡也更關注男二及女二,也就是閨蜜陳映書(薛仁雅飾演)及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演),陳映書的個性十分灑脫、討人喜歡,而車成勳十分的內斂及貼心,兩人的愛情節奏出乎意料的快,到底多快看劇就知道了~~~看完才知道難怪他們突然的爆紅哈哈~~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甜寵劇,不過看完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想去跟大家分享,畢竟就是一部淨化眼球、甜蜜搞笑的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