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ainbow要介紹自己私藏名單,

信義區裡的平價美食區域—永吉路,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T-1

這間可是無論何時都滿滿人潮在用餐,重點是價位非常親民呀~~

我特地挑了約五點左右的時間去吃,這時候還不算太多人,

如果到6、7點開始很容易一位難求,

店內其實座位蠻多的,翻桌率也算蠻快的,

T-2

菜單如下,餐點還蠻多樣化,

有常見的河粉、飯麵類、各類型的小菜類、飲料、甜點等等。

T-4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 

image

越式清燉牛肉河粉有個蠻厲害的點就是牛肉偏厚不是薄片型的,

有時候還會有帶筋的,吃起來是不柴,還吸附滿滿湯汁,

河粉的部分比較偏軟Q的口感,湯頭不是我想像的清淡口感,

喝起來些微油了些,不過還是喝的到鮮甜的牛肉味,

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越式蝦仁豬肉河粉 

image

越式蝦仁豬肉河粉就是給了兩隻鮮蝦及些許豬肉片、蔬菜,

我個人去的話還蠻喜歡吃這個的,雖然蝦子量不多,

但蔬菜、豬肉片的量倒是給了不少,湯頭更加好喝,

河粉的份量也是給到很足夠,另外也可以跟店家要檸檬片,

加檸檬到湯裡會多一個層次,我個人覺得湯頭更美味唷~~

 

 越式鮮牛河粉 

image

這道算是本店的招牌,也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一樣有滿滿蔬菜及河粉之外,牛肉片份量給的很多,

並非全熟的牛肉才能保留牛肉的鮮味,口感也會很軟嫩,

湯頭充滿牛肉的鮮甜,也難怪很多人推薦,真的會很驚豔。

 

 越式涼拌木瓜絲 

image

這道算是我個人私心想點,

夏天吃這道微酸微辣,很適合開胃,

木瓜絲的部分味道很夠也很清脆,如果想點個開胃菜我個人覺得這個還不錯!!

 

 越式涼拌雞絲 

T-8-1

這道當作開胃菜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微酸微辣的雞肉絲,肉質軟嫩不柴,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這是我的朋友們喜歡的開胃菜,一樣推薦給大家。

 

  越式炸春捲 

T-10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受到很多好評的炸春捲,

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趁熱吃,春捲皮炸得非常酥脆,

內餡滿滿豬肉、些許紅蘿蔔、芋泥等青菜,

餡料非常豐富,單吃也很棒,但沾上酸甜的醬汁又更美味了~

每次去必推薦這道給大家吃吃看!!

 

  月亮蝦餅 

T-11

我們去哪都有點月亮蝦餅,這家的也算表現中規中矩,

厚度大概是兩公分厚,也蠻酥脆的,來的話也不一定要點啦!!

 

  越式冷ㄇㄛㄇㄛ渣渣 

T-12

這道算是蠻特別的,很好奇他們的口味是怎麼樣,

完全是以椰奶西米露為主,且跟泰式一樣有搭配各種東南亞水果,

像是波羅蜜、亞達子之類的,夏天來吃的話就是一道消暑又美味的甜點啦!!

 

整體而言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以信義區的價位及食物美味度來說,真的很適合附近上班族、小資族經常來用餐,

這也是我個人喜歡的平價聚餐地點,

以上是我個人多次用餐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672

電話:02-2764-9696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