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資及外食族都跟Rainbow一樣有很多飯局、聚會,

平日在台北市消費一餐的金額也都很昂貴,

今天要帶大家看看台北中山這裡有沒有便宜、好吃的美食,

T-7

 

這間赤峰街無名排骨飯真的是沒有招牌,

我是靠著隔壁店家的招牌才認出來,

來這裡時已經很晚了,大概是晚上7點左右,

但仍然有很多排隊民眾在外面,

仔細一瞧店內位置十分窄且擁擠,

T-1

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是點排骨飯及牛肉燴飯,

每日例湯的話多是推薦蘿蔔排骨湯,

通常是排隊先點餐、付錢結帳、再入座,

T-2

說這麼多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重頭戲。

 

排骨飯

T-4

T-6

店家將飯跟排骨分開放,

排骨的部份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如果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嚐嚐看,

聽聞是真的蠻辣的,我們因為害怕太辣還是選擇原味的,

排骨的部份應該有先炸才去滷的,蠻厚的一塊,

我個人覺得雖然稍微鹹,但配上白飯及蔬菜剛剛好呢!

飯的部份鋪了滿滿的炒大白菜,最後還加一顆蛋,

蛋的部份很像油炸過的,還蠻特別的,

整體用料不算特別豐富,但算在排骨如此厚實,

應該是很值得的!!

 

牛肉燴飯

T-5

吃牛肉燴飯時我個人覺得不夠熱,

但牛肉很美味、又軟又Q彈,還有適當的勾芡,

些許的蔬菜下去拌炒,一樣還有加一顆炸蛋,

口味上我個人覺得稍微鹹了些,

配飯的話還可以啦~

 

 

雖說終於吃到這間無名排骨飯了,

但因為用餐環境比較髒亂、窄,衛生環境尚可再努力,

如果很介意的朋友還是建議選擇外帶,

另外因為營業時間較短,總是大排長龍,

常常有時候比較晚去,很多都沒了,

我個人比較推排骨飯!很厚實又美味!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經驗,給大家作為參考。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營業時間:12:30-14:0017:3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