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這次跟朋友來到九份,

意外發現了一間咖啡名店,

沒錯,這次介紹的是…CHLIV Jiufen,

T-1

座落在九份山城裡的全黑店面,

時尚搶眼的設計外觀,

T-2

據說咖啡店店長是2016年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的冠軍,

此店特色是如果你點熱咖啡都會有拉花唷~

T-3

店內連餐巾紙跟吸管、杯蓋等都一律是黑色的,

不過店內可以說是沒有座位區,

只有兩張站桌、兩張長椅,

T-4

T-5

不過Rainbow忘了拍menu給大家看看,

只能簡單說明一下,它們最推的是竹炭拿鐵,

那來看看我們點什麼呢

Hot Chocolate 熱巧克力

T-6

因為只有點熱的才有拉花,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不然其實當天天氣蠻熱的哈哈!!

重點是他在拉花前會叫你們號碼牌,

可以錄影拉花過程唷~~

T-9

拉花的店員很專業、快速的拉出愛心,

覺得佩服!!

T-10

話說熱巧克力會是比較濃厚的可可味

不會太甜,也沒有粉味,我覺得不錯!!

Iced Chocolate冰巧克力

T-7

這是我們點的冷飲,

我覺得其實也很美唷~

外觀是大理石流動感,

很濃又冰涼的可可超消暑。

 

冰竹炭拿鐵

T-8

最右邊這是我朋友點的,

外觀真的很像大理石吧,

喝起來蠻香的,其實不太甜,

然後我覺得奶味很濃厚、整體喝起來很順口。

 

整體而言我覺得咖啡廳走出了自己的特色,

硬要在山城裡當最時尚的咖啡廳,

正對面還可以欣賞風景,

咖啡廳基本上只提供外帶,

顧客購買完就會帶著咖啡到處走走,欣賞九份沿途的好風景。

 

 

建議資訊

CHLIV Jiufen  FB

營業時間:10:00AM-17:40PM(一至五)10:00AM-18:40(六日)(公休請見FB公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

電話:02-2406-2308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