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旅飯店是我意外在網路上查詢到的飯店,

一直很想跟朋友們計畫一趟台北住一晚,

於是就快速的訂下來了。

T-1

當天抵達時有點晚,

但他們大廳一直都有服務人員協助Check in,

T-4

T-5

我在門外看到這房號設計也太可愛了,居然是麻將ㄟ,

台式復古風格,很用心!

後來發現房卡也是同樣設計風格,

T-19

這次我們訂的房型是精緻客房 (Standard Double)

訂了兩間都一樣的房型,

給大家看看,

T-7

T-8

床的部分睡起來很舒服,還好不會太硬,

枕頭也還不錯,

T-9

也許是拍照關係,這其實是超大電視!

可以看很多免費藍光電影!

還有現正撥放的劇集(韓劇、韓綜、陸劇等等唷…)

我真的是躺上床就趕快看電視,直接整個人黏住哈哈!!

T-10

接下來是浴室廁所的部分,

 

我個人真的超愛,尤其衛浴用品都是茶籽堂系列,

這系列很自然,味道很舒服,

還有提供梳子、牙刷等等,設計得很可愛,

T-12

T-18

T-11

T-13

T-14

且浴室空間很大,看起來雖然透明,但其實有簾子可以放下來,

馬桶還是TOTO的唷!!設備好齊全!

 

另外還要介紹它們提供的迷你吧!(迷你吧是在另一間房間拍攝)

除了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跟水之外,

還有一些餅乾、玄米茶、我最愛的唐寧茶!!

T-16

T-26

也給大家看看另一間精緻客房 (Standard Double),

這間就沒有透明浴室的感覺了哈哈~

T-15

T-25

T-17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免費早餐

開放時間:7:00-10:00

吃早餐搭電梯直接到B1,

T-29

是屬於自助式的,有中式、西式,自由拿取,

防疫期間不方便到處拍攝,簡單介紹一下,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T-28

整體而言台北東旅不僅交通方便,

而且像我住的精緻房型平日其實不用二千元,CP值很高!

還能跟朋友徹夜長談,有個美好的台北之夜,

不過硬要說缺點會被附近房間關門聲吵到,不知是否隔音較差的關係,

但晚上的我整個睡很舒服,

以上都是我個人此次住宿體驗!

另外東旅也有提供一些專案,醫護人員專案、壽星專案,

有需要可至官網查詢唷~

 

 

建議資訊

台北東旅 Hotel East Taipei  官網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

電話:02-2766-3889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