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ainbow與朋友相約吃很少吃的窯烤披薩,

對!

今天來到窯烤拿波里披薩名店-BANCO,

Rainbow本身其實不常吃披薩,

除了聚會會訂連鎖披薩店的披薩,

其餘時候真的很少,

T-1

這次我們去的是八德店,還有一間是在世貿店,

因為說走就走,所以當天直接去,殊不知滿位阿!!!

於是我們大概候位了30分鐘才有位子,

提醒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唷!

接下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T-2

T-3

T-4

T-5

T-6

T-7

T-8

T-10

T-9

T-11

來這裡除了披薩外,

還有很多人推薦的義大利麵,

主打杜蘭小麥加入新鮮雞蛋的自製生麵義大利麵,

其他料理選項也是蠻多的,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點了什麼

香橙鴨胸沙拉佐核桃醬

T-13

採用煙燻鴨胸再搭配生菜、蘋果等,

整體加上核桃醬非常的清爽而且很開胃。

 

焦化白洋蔥肉醬起司披薩

T-16

我個人最期待的!!

果然不負我期待,

豬肉跟洋蔥一起熬成的肉醬,

加上起司與肉醬配合的很好,

再配上些許的馬鈴薯,吃起來超滿足,很推。

 

番茄義式香草香腸生麵

T-18

這道是朋友點的,

整體就是臘腸、菠菜以及紅醬,

我朋友認為麵體及味道是OK的,

但就是吃多了會膩…

 

佛羅倫斯燉牛肚義大利麵

T-20

據說佛羅倫斯燉牛肚是義大利的一款地方特色料理,

將牛肚放入有蔬果跟番茄的醬料中燉煮而成的,

朋友點了這道好像很厲害,

細細品嘗覺得蠻不錯的,跟想像中的台式燉牛肚比起來還清爽呢。

 

干貝細香蔥蒜辣生麵

T-19

我個人點的義大利麵,

可以看見很大顆的干貝外,

整體不會太辣,稍微有蒜味、辣椒、蔥的味道,

麵體也剛剛好,吃起來不僅不會太膩,

還是我與朋友在這裡吃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算是點對料理了。

 

整體而言都很不錯,

無論是窯烤披薩和義大利麵,

披薩的皮真的很酥很香,用料也很實在,

以上是我個人的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建議資訊

BANCO棒可 窯烤PIZZA自製生麵 八德店

營業時間:11:30AM-15:30PM、17:00PM-21:00P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8號

電話:02-25794010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