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下雨的晚上,

Rainbow及朋友相約在板橋附近吃飯,

好險有訂到位,因為這天來到的是鼎鼎有名的沸騰火鍋

 

 

沸騰火鍋開了很多分店,

也是我每次想吃都很難訂到的店家,

每次都覺得太厲害了大家都能搶到,

這次終於可以換我去品嘗

 

原沸騰火鍋 (現:燙燙極緻涮涮鍋)板橋分店已於2022年歇業

 

因為下雨連門口都沒拍就進去了

沸騰火鍋的菜單其實蠻多的,

我也大概拍了幾頁給大家參考看看,

IMG_8433

沸騰火鍋消費分式採的是一人單點一種套餐,

湯底除了基本昆布湯底以外都要再加價,

主餐的肉品項很多且這裡的肉很狂的是還可以到18盎司,

IMG_8434

IMG_8435

我跟我朋友真心沒膽這麼點,

所以我們今天是點普通的主餐,

另外也可以任一肉品加200元,就可以有花蝦加任兩種海鮮,喜歡海鮮的人可以選這種方案,

IMG_8436

IMG_8437

今天我們選擇的湯底是四川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都要加價70元

IMG_8443

麻辣鍋可以選擇辣度,我們是選擇小辣,

辣度對我們來說剛剛好,湯頭是不會麻的那種辣,算是溫和的

涮上肉真的很剛好,

酸白菜鍋的湯底有酸但不會到太酸,據說是可以調整酸度啦,

白菜還脆脆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吃辣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IMG_8442

IMG_8441

再來肉的部分是選擇松阪豬雪花牛

這是普通的分量,建議大家如果沒有特別會吃或餓,

點這個就可以了,份量已經夠多,且肉質很嫩,

另外菜盤份量也是很豐富,種類很多量也很夠,

能了解為何一去再去,我個人覺得 吃很多來這裡會更划算。

 

 

 

建議資訊

沸騰火鍋(Boiling Shabu Shabu)-板橋店 官網 菜單

營業時間:11:00AM-22:30PM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

電話:(02) 8953-5999

 

【解嘴饞】來吃鍋

(中山站)台北中山-這一小鍋(Orissic Hot Pot)誠品南西店 復古風一人獨享麻辣涮涮鍋

(中山站)台北中山-無老鍋中山店,特色麵包豆腐白湯鍋/無老辣香鍋

 

【呷奔去】

(西門站)台北中正-西門站-街裡只賣兩種麵的麵店〈龍記搶鍋麵〉

(台北車站)台北大同-日本人氣合點壽司,給你滿滿的鮭魚~真的很新鮮!

(世貿站、市政府站)台北信義-YAYOI彌生軒日式定食 信義Att店,當季食材健康均衡又美味

 

arrow
arrow

    rainbow&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